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9浙江金凤凰家纺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9浙江金凤凰家纺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9-01-16 10:5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浙江金凤凰家纺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1月13日正是腊月初八,作为传统新年的开端,喝腊八粥、吃腊八蒜,寓意着来年丰收、合作共赢。为期四天的2019浙江金凤凰家纺新品发布会借着腊八节的喜庆氛围拉开了帷幕,丁永根董事长与远道而来的各大区分公司总经理共享属于金凤凰的繁华盛世。这是金凤凰的重要时刻,更是全体金凤凰人的狂欢盛宴!

    浙江金凤凰家纺品牌自2004年成立以来,作为“优质家居生活”的倡导者,一直秉承环保、健康的产品设计理念,在家纺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是全国领先的家纺品牌之一。

    此次发布会规模空前盛大,浙江金凤凰家纺品牌方尤为重视,盛情邀请了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总经理前来参加。

    发布会总经理研讨会

    发布会前夕,金凤凰品牌方举办了以“共命运 求生存 谋发展”为主题的总经理会议,邀请各分公司总经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家纺行业的新出路。

    会议中丁永根董事长对各区总经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过去一年,金凤凰遭遇了挫折也收获了喜悦,这让金凤凰人有了更强大的凝聚力。

    会议中丁永根董事长对各区总经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中丁永根董事长对各区总经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研讨会的亮点就在于,2019年金凤凰将采用全新的订货模式,以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一直信任和支持金凤凰品牌的总经理们。正是因为每一位金凤凰人团结一致,才有了今天的金凤凰。董事长发自内心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金凤凰人,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来自各区的总经理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金凤凰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整个会议气氛轻松愉快,为新品发布会的正式启动拉开了序幕。

    来自各区的总经理代表

    来自各区的总经理代表

    发布会现场

    走进会场,左侧是一面印着烫金色“凰启”的红底签名墙,这里签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总经理的名字,预示着金凤凰新阶段的开启。

    签到处

    签到处

    设计人员与工作人员紧张而又忙碌地布置会场,各色精致的床品经过铺整,周围配上美丽的花卉绿植,布置工作紧张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布置会场

    布置会场

    各色精致的床品展示

    各色精致的床品展示

    新品发布会

    多年以来金凤凰家纺始终坚持产品多元化的原则,此次发布会推出数百款2019春季主打款。除延续了往年的柔雅锻、金马绒、真丝缎等系列,更是加入了全新的巴黎绒和石墨烯珍丝棉等系列。但无论哪个系列,金凤凰始终坚持健康、简约、华美、时尚的风格,独立开发设计产品花型,给人全新的视觉体验。

    婚庆区

    婚庆区

    轻奢区

    轻奢区

    雅致区

    雅致区

    本次新品发布会一改往日的订货会模式,产品陈列格局别具匠心,更加注重参会者的体验,在工作人员细心地引导和解说过程中,总经理们在各个展区亲身感受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还是触感都让现场的总经理们赞叹不已,纷纷询问订货事宜,场面异常火爆。

    场面异常火爆

    场面异常火爆

    市场瞬息万变,而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金凤凰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此次金凤凰新品发布会的一系列“动作”,不仅展现了金凤凰家纺的强大实力,同时也给各大区分公司总经理和消费者一剂强心针,金凤凰家纺的竞争力有目共睹。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