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文华交流 韩国文化代表团莅临参观英良

    石文华交流 韩国文化代表团莅临参观英良

    2019-01-16 10:4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文华交流 韩国文化代表团莅临参观英良

    1月11日,韩国文化遗产部部长、韩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所长Dr. Jong Deock Lim,韩国国立科学博物馆馆长Dr. Dong Hee Kim,钦州国立教育大学科学教育系资深教授、韩国恐龙足迹学第一人Prof. Kyoung Soo Kim,福建省原***局长郑国珍先生(鼓浪屿申遗总顾问),福建省***博物馆处处长陈方昌,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博物馆科科长何奕斌,国际著名恐龙学家、中国古生物学者邢立达教授一行在水头镇镇长蔡清安陪同下莅临英良·世界石材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

    在五号仓库内,韩国文化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石材创意空间,近距离品味石材之美。展馆里各种珍稀的陨石矿晶、追溯至亿万年前的古生物化石、布满历史印记的新旧石器,为韩国文化代表团一行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感知的双重盛宴。

    随后,韩国文化代表团一行在英良五号馆内就如何对民营博物馆的发展互相分享意见,就有关化石研究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