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

    2019-01-16 10:4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

    青春无畏,魅力视贝!这是一场与青春的约会,这是一次对初心的致敬。1月12日,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视贝骑行队伍,出现在全国20个城市,这是视贝20年绿色骑行活动的现场。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回顾视贝20年创业路,并传递视贝企业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观念。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1

    当天上午,在视贝厦门总部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视贝公司副总经理应发扬表示:“在视贝2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这场绿色骑行活动,呼唤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既是传递视贝环保精神和公益热情,也是再次用行动诠释我们的创业初心”。

    应总还表示,视贝会坚持以“提升人的生活品质”为终极目的,持续不断地推出更高品质、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和服务,以回馈社会,回馈广大用户。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2

    据悉,此次活动在20个城市同步举行。这些城市分布在祖国的东西南北,在地图上形成一个闭环;在每个城市设置了20KM的路线,意在让视贝人共同感受“从0到20”。

    当天,各地的天气变化不一,部分北方城市的气温甚至低至零下二十几度,但是所有的参与者都做到了统一行动,一起出发。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3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4

    一幕幕精彩瞬间,让大家看到了“青春无畏”的视贝魅力,也再次见证了视贝人“风雨同行”的“家”文化精神。而这些,正是视贝20年来得以稳健发展的精神内核。

    骑行队伍散发出的青春激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各地市民纷纷为视贝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点赞。

    有参与者激动地表示:此行既是对过去的回首,也是面向前路的再出发。相信所有的视贝人,能带着这股青春活力勇敢前行,努力奔跑,继续追梦!

    20城共行动活动精彩集锦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5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6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7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8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9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10

    全国20城共行动  视贝照明以绿色骑行致初心_11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