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东自然涂2018年终会议圆满落幕

    广东自然涂2018年终会议圆满落幕

    2019-01-16 10:3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踢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自然涂2018年终会议圆满落幕

    2019年1月13日,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在昆明云水星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终述职会议。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兼大建涂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树坤先生、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国晖先生、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宇先生及公司技术研发、技术服务部门领导和销售团队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领导们认真听取汇报

    会上,自然涂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国晖先生全面的总结了2018年所有的工作,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2018年目标实现情况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突出19年工作重点。

    李国晖总总结18年工作并部署19年工作

    谢宇总分享解决问题“豫、勇、勤”三步曲

    销售团队根据会议安排依次有序的进行工作汇报,在回顾18年全年项目完成情况的同时,也积极的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自己在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技术部门参会领导在总结全年技术工作的基础上也公布了产品优化性能的完成情况。会议上还评出了2018年优秀销售团队,对他们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工作,由此调动了各团队的工作积极性。

    “优秀销售团队”总结汇报全年工作

    “优秀销售”分享工作心得

    会议最后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兼大建涂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树坤先生针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19年自然涂工作给与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来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树坤总对自然涂团队提出要求与目标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