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立邦一体板摘得行业“产品质量领跑者”等多项殊荣

    立邦一体板摘得行业“产品质量领跑者”等多项殊荣

    2019-01-16 10:3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邦一体板摘得行业“产品质量领跑者”等多项殊荣

    2018年12月,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绝热节能绿色发展”,契合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推动绿色发展,走经济发展与环保改善双赢之路的发展政策。相关领导、专家分享了《贯彻中国制造2025,推动行业智能转型》、《建筑师主导的绿色建筑设计》、《我国绿色建材评价政策》等专题报告,并通过《关于成立“行业技术服务咨询中心”的议案》和《关于成立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的议案》等多项议案。

    年会上,立邦一体板产品获得“产品质量领跑者”称号、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并当选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副会长。

    立邦一体板制品获得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行业“产品质量领跑者”称号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落实供给侧改革,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提高了行业集中度,解决大行业小企业的问题,解决行业无序竞争过多的问题。

    年会上,协会提出:2019年,企业的任务更加艰巨,“绝热节能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发展新风向。企业发展不仅要提高建筑绝热节能的产品性能,更要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企业才能有良好的品牌形象,才能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完成打造幸福企业的使命。

    立邦中国走持续创新之路,着力推动一体板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成长为一体板行业具有市场引领力的企业,进一步推动节能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