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利智汇LED+车联网业务再获新动力

    鸿利智汇LED+车联网业务再获新动力

    2019-01-16 10:3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就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利智汇LED+车联网业务再获新动力

    日前,鸿利智汇再传新讯,公司拟与叙永投资及开元城投共同设立成都开元金舵LED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发力LED、互联网车主服务业务。三方出资情况如下:

    鸿利智汇表示,产业基金作为一个良好的平台,能够通过不限于并购、投资等方式推动公司在LED以及互联网车主服务的产业链整合。同时,公司可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与经验,提高对投资标的相关决策的专业性,降低投资风险。

    联合各类投资方,采用多元化方式以发展主营业务,在鸿利智汇近两年的经营中越发明显。雄健的资本力量为鸿利智汇在产品研发及产能布局等多方面提供了较好的保障。在LED封装与车用照明、车联网服务领域中,鸿利智汇一系列的资本扩张为公司带来怎样的变化?

    在LED封装方面,鸿利智汇处于一个较为平稳的发展态势。在产能上,江西LED封装生产基地产能规模与利用率均比2017年有所提升。公司曾在2018年12月份的投资者活动上表示,其封装产品目前产能约为5500KK左右,并会根据市场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继续实施扩产计划。同时,各项新产品的开发及专利的获得,使得公司发展如虎添翼。

    LED汽车照明占据了鸿利智汇更高的业务比重。公司2018前三季财报显示,汽车照明用品占据公司总体业务12.93%,同期上涨148.64%。回顾去年整年,鸿利智汇先后推出PLCC4、PLCC6、PLCC2等系列车用产品,并表示目前已实现量产。公司汽车照明事业部市场总监刘东曾在2018高工LED十周年年会上介绍到,对于车用LED产品,鸿利后续将从标准车规产品、衍生客制、其他产品线三方面进行市场布局。在研发过程中,鸿利也相继获得了多方认可:在SGS协助下,公司汽车照明事业部的3528、3433全系LED通过AEC-Q102&IEC60810可靠性质量验证;此外,子公司谊善车灯还中标国内某大型车企“激光辅助远光前照灯项目”。这都充分彰显出公司在汽车照明领域取得的成就。

    在互联网车主服务方面,鸿利智汇在2018年4月对国内车联网企业速易网络完成了100%股权收购,形成“LED+车联网”的业务架构。鸿利智汇表示,速易网络已在上海、佛山、南京、苏州、深圳均布局了服务网点,2019年会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扩充。

    在三大业务板块迅猛增长的前提下,2018年前三季度,鸿利智汇实现营业收入29.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84%。实力可见一斑。

    可以说,经过此前在技术、产品等多方面的积累,在资本力量的助力下,鸿利智汇将进入更为成熟、稳健的经营阶段。在20亿资本力量的助力下,鸿利智汇LED和互联网车主服务业务也将获得更多发展动力,提升到崭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