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年逆势增长35% 金陵涂料简直逆天

    2018年逆势增长35% 金陵涂料简直逆天

    2019-01-16 10:0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逆势增长35% 金陵涂料简直逆天

    当很多涂料企业还在实验室研究石墨烯,申报石墨烯专利的时候,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的石墨烯水性重防腐涂料已经实现了产业化。金陵涂料自2005年成立,一直以专业服务、专注用心创造品牌,以丰富的特种涂料生产经验和技术水平,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较强的研发能力,造就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特种涂料生产厂家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中,经济下行、原材料一涨再涨以及环保风暴所带来的影响让涂料企业措手不及,这是所有涂料行业工作者最真实的感受。金陵涂料董事长戴海雄面对的采访直言道,“2018年涂料市场情况整体感受‘压力山大’,这种压力主要来源于产品环保指标的压力,原材料涨价造成的成本压力,涂料行业融资带来的压力。”

    在面对如此重压以及艰难的市场环境下,金陵涂料仍交出了一份惊艳业内的成绩。戴海雄将之归纳为2018年金陵涂料主要推出的4大新品:石墨烯无溶剂涂料,石墨烯改性油罐导静电涂料,石墨烯改性水性防腐涂料,水性重防腐涂料。金陵涂料在2018年整体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超额完成了2018年金陵涂料30%的增长目标。

    在环保风暴遇到原材料上涨的严峻考验下,金陵涂料不单是依靠多年来主营重防腐涂料、油罐导静电涂料、特种涂料、耐高温涂料、海洋船舶涂料等中高端重防腐涂料领域的超高品质和丰富经验赢得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金陵涂料在调整经营策略上,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戴海雄认为,“加强内部管理,挖潜内部成本,让利给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是实现2018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的制胜秘诀。

    科技创新是涂料企业不断自我提升和开创新产品的主要路径,戴海雄向表示,2019年,如果原料价格依然上涨或居高不下,面对涨价带来的成本之痛,金陵涂料会“继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加大新产品开发,提高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以博士后工作站为支撑,拥有深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底蕴的国家级高新企业,金陵涂料有三项石墨烯水性重防腐涂料专利、钛钠米高分子合金涂料等行业领先的重防腐涂料技术。“引进高层次人才及技术骨干,自主培养研发人员,创造出更多的环保优质的品牌涂料产品,”是金陵涂料打造企业新的增长点的重要举措。

    面对当前涂料行业的形势,“我们始终坚持自己信念,一是建立企业治理结构,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走集团化经营道路。二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瞄准石墨烯在防腐材料中高性能的优势,并以市场需求为提前,开发实用性强,前瞻性好的新品,以此来提升在涂料市场的占有率。”戴海雄胸有成竹地说到。

    面对已是老生常谈的“转型升级”话题,戴海雄表示一直在思考着如何与时俱进,更快速高效地提升。在行业环保的发展大势下,金陵涂料会继续开发石墨烯等优质环保材料的性能。由于目前的水性重防腐涂料的物理性能相差太远,三五年内,还很难满足重防腐的功能需求。所以金陵涂料一直是高固低粘的溶剂型油漆和水性工业漆两条腿走路的模式。金陵的重防腐涂料可以在物理性能不降低的情况下,实现99%的高固含。

    在中国石化市场的重防腐涂料领域,金陵无疑是有优势和话语权的。在这个领域,金陵一直与佐敦、海虹、PPG、阿克苏诺贝尔等国际大企业同台竞技。在专访戴海雄时,他反复强调“科技、创新、人才”等关键词,这或许是金陵涂料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承认,这也是当前涂料行业发展趋势的缩影,赶上趋势抓住机遇,是所有企业恒存于市场的不变法则。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