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明尊古典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明尊古典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9-01-16 09:5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明尊古典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1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专业委员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现场

    明尊古典董事长方洪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明尊古典董事长方洪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明尊古典董事长方洪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明尊古典董事长方洪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同期,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也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热闹上演,东阳市明尊红木家具厂(以下简称明尊古典)董事长方洪受邀出席盛典,在现场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业家等数百人的见证下,明尊古典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大展品牌实力。

    明尊古典(右四)被授予“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荣誉称号

    七大特色,定制文雅生活

    定位专注明式家具研发、生产的红木家具企业,明尊古典源于方洪对明式家具的热爱。2014年,方洪游学至苏州,被苏州园林写意山水、独运匠心的高超艺术手法所折服,被园林中大量造型淳朴、结构简练的明式家具深深吸引,从此喜爱上“大道至简、少即是多”的明式家具风骨。在方洪的带领下,明尊古典形成了七大特色,受到广泛关注。

    明尊古典不懈追求“让每一件家具都成为艺术品”

    明尊古典不懈追求“让每一件家具都成为艺术品”

    明式器型,大道至简。一榫一卯、一雕一刻、一木一器,明尊古典坚持用行云流水的线条,经典雅致的明式器型复刻出“大道至简”的文人雅致精神。

    传统榫卯,传世之作。明尊古典家具采用传统榫卯结构,构件之间完全不用一枪一钉,使用时间更为长久,可以传世。

    传统榫卯结构,让家具可以传世

    传统榫卯结构,让家具可以传世

    古法生漆,历久弥新。生漆工艺是中国的特产,是一种绿色天然的制木技艺,对环境没有污染,对人体也没有危害。明尊古典采用的传统生漆工艺,使家具表面光润如玉、历久弥新。

    水磨绝技,自然养眼。沾水打磨(也叫水磨)工艺是传统绝技之一。在刮磨中凡是留有水迹的地方都是洼处,水磨工艺可以将家具每一个部件的四面都打磨光滑直至无欠茬,经过打磨的家具顺应木性、磨炼木性,使木性充分地发挥,通过水磨后的家具部件光滑细腻,如同细嫩的皮肤,在之后的氧化中也可以做到氧化一致、氧化快,形成均匀且厚实的包浆,每一处线条都平整、润滑、饱满,这样制作出来的家具才能做到内外光滑一致,家具养眼。

    传统水磨绝技让家具更具光彩

    传统水磨绝技让家具更具光彩

    无伸缩缝,严密平滑。明尊古典深谙木性变化,通过特殊表面处理方式,将伸缩缝置于里层,不仅解决了家具热胀冷缩的问题,同时也使得家具表面温润如玉、光滑如丝。

    原创专利,品位加持。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明尊古典都坚持原创。多项专利在身,不仅是对明尊古典的肯定,更为日后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专属定制,居家尊享。明尊古典为客户提供专属私人定制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具有收藏价值的家具,让每一位当代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明式经典家具。

    明尊古典经典明式器型红木家具

    明尊古典经典明式器型红木家具

    荣誉加身,彰显品牌力度

    2018年5月,在第四届中国(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交易博览会上,明尊古典的明式家具作品《四面平浮雕螭纹画桌》在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高奖项——特等奖,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2018年11月,在第十三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上,明尊古典《十字涤环门围架子床》再一次斩获大奖,受到******特邀研究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东阳红木产业发展顾问杨志明等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明尊古典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_1

    明尊古典设计制作的《四面平浮雕螭纹画桌》在第四届中国(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交易博览会上荣获最高奖项特等奖

    多项荣誉加持,是因为明尊古典对明式器型的坚守、对传统工艺的坚守,对文雅生活的坚守。当代人的生活紧张、忙碌,终日奔波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早就失去了古代文人寄情山水的闲适淡雅。爱自己、爱自然、爱中国文化、爱平凡却不世俗的生活,这便是明尊古典想通过家具为当代人营造的生活氛围。

    寻一器明式家具,入一梦文雅生活。这是明尊古典一直以来的诉求,也是方洪一直坚持的理念。择一事,终一生。方洪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好的工艺呈现给消费者,始终行走在明式家具传承这条道路上,矢志不渝。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