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波轮式洗衣机关注度逐渐降低

    波轮式洗衣机关注度逐渐降低

    2019-01-16 09:4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保卫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波轮式洗衣机关注度逐渐降低

    近几年来,家电市场持续不景气,洗衣机也从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换代升级成为行业发展的引擎,但随着人们对家庭衣物洗护观念的改变和消费方式向健康、品质转变,也为洗衣机市场发展带来了新动力和新契机。

    滚筒、洗烘一体和迷你洗衣机关注度更高  

    洗衣机市场上,滚筒、变频、大容量、分类、迷你洗、智能、洗烘一体等高端产品比重持续上升。

    根据奥维云网洗衣机产品类别关注度数据显示,滚筒洗衣机关注比例高达43.5%,占据绝对优势,洗烘一体式洗衣机关注度比例达21.3%,环比上升2个百分点,而波轮式洗衣机关注比例只占15.6%,环比下降了3个百分点,并且随着人们更加主要衣物洗护,为了宝宝健康,避免交叉污染,很多有小孩的家庭都会选择迷你洗衣机,将大人衣物和小孩衣物分开清洗,迷你洗衣机关注比例也明显上升。

    线下市场,用户首选变频大洗涤容量

    中国洗衣机零售额TOP20机型榜数据可知,线下市场排名前20的洗衣机机型中,变频大容量机型占比高达90%,线上市场机型榜中,滚筒单洗机型占55%,洗烘一体占25%,由此可见,用户在购买洗衣机时,会更多选择滚筒、洗烘一体、大洗涤容量机型洗衣机。 

    为了满足人们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中国洗衣机市场已经过了40年的变革,产品更新换代和结构升级将成为行业发展主旋律。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