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晨阳水漆与台球皇帝亨德利共为中国创造喝彩

    晨阳水漆与台球皇帝亨德利共为中国创造喝彩

    2019-01-16 09:3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晨阳水漆与台球皇帝亨德利共为中国创造喝彩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河北秦皇岛“秦皇岛银行·乔氏杯”河北****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全球50余国台球大师齐聚争夺中式台球年度最高荣耀!

    图为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开幕式现场

    现场众多国际台球大师亮相,其中台球皇帝亨德利与晨阳水漆的互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现场,两位来自晨阳水漆的小使者向台球皇帝亨德利敬献了美丽的鲜花,表达了晨阳水漆对饱含竞技精神、坚守台球事业的亨德利先生的敬意。

    图为晨阳水漆小使者向亨德利敬献鲜花

    同时,晨阳水漆领导向亨德利赠送了用晨阳环保水漆制作的水漆画,水漆画是绿水青山,阐明了绿色产业和健康赛事都是为人类健康未来而奋斗的画作寓意。晨阳水漆二十年来一直恪守环保信仰,不生产一滴油漆,用实际行动向全球呼吁环境问题,提出环保涂装解决方案。

    图为晨阳水漆领导向亨德利赠送环保水漆画

    台球皇帝亨德利向晨阳水漆的代表回赠了他亲笔签名的中式台球球杆,代表组委会、代表中式台球,向支持台球事业、支持健康运动的晨阳水漆表达祝福,祝愿中式台球和晨阳水漆向荣耀再次突击。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亨德利与出席活动的晨阳水漆领导合影留念。

    图为晨阳水漆领导向亨德利讲解环保水漆

    亨德利还来到了晨阳水漆展位,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晨阳水漆的环保性能,对晨阳水漆优异的产品品质和20年坚持绿色生产的环保坚守竖起了大拇指,并与晨阳环保水漆合影留念。

    图为晨阳水漆领导与亨德利在晨阳水漆展位的合影

    此次赛事一共持续10天,期间会有众多国际台球大师展开精彩角逐,让众多球迷大饱眼福。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晨阳水漆会与众多球迷一起共同关注赛事最新进展,感受竞技体育的快乐。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6627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