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风雨同舟十余载 尚品本色189家门店进驻红星卖场

    风雨同舟十余载 尚品本色189家门店进驻红星卖场

    2019-01-15 16:5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雨同舟十余载 尚品本色189家门店进驻红星卖场

    口碑和服务是每个行业中最为关注的一个点,也是一个众多企业中的一个“痛点”,不知从何时起成为了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界的领军人物对于服务和口碑想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在每年他们都会召开举办一次服务口碑现场总结会,这个活动已连续举办数年,今年也是如约而至,特别幸运的是今年举办的会场将是在山东滕州进行举行。

    红星美凯龙是尚品本色多年合作的重要战略伙伴,众所周知尚品本色的基地是在滕州,近年来不管是从品牌、营销、还是产品的发展也业内成绩俱佳,成为家居行业木门品类的佼佼者。

    尚品本色木门

    有朋至远方来,尽地主之谊诚邀至家中小坐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山东滕州下着小雪,却因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来访觉得格外的温暖,为同“星”向尚战略合作行稳致远,同时鑫迪家居集体董事长陪红星美凯龙高层们一起前往尚品本色第6代+展厅以及尚品本色滕州期间店进行参观。

    红星美凯龙

    尚品本色木门

    1月9日下午,参观完尚品本色展厅及滕州旗舰店后,鑫迪家居集团董事长李鑫、鑫迪家居集团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等带领着红星美凯龙一行进入尚品本色隆重的欢迎会议,会议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都发了言,对尚品本色这几年品牌发展、产品研发、营销布局、战略规划都由衷的认可。

    红星美凯龙

    尚品本色木门

    尚品本色与红星美凯龙风雨同舟十余载,携手前行,共同应对了风险与挑战,收获了共进与互赢。鑫迪家居董事长李鑫和鑫迪家居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在会上也表示鑫迪家居和尚品本色双品牌在2018年按照同比增长40%以上的增长率在发展,同时2018年双品牌全年招商超过600家的指标,截止目前进驻红星美凯龙的数量189家,在接下来的三年将进行大开发、大帮扶、大支持、大投入与红星美凯龙并肩作战全力建立联合营销战略合作。这一席话得到车建芳女士的大力支持与认可。

    红星美凯龙

    尚品本色木门

    相信在未来,尚品本色&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的巨轮一定会行稳致远,一起向尚远航。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565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