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玫瑰岛全卫定制荣获“大雁奖”卫浴领军品牌

    玫瑰岛全卫定制荣获“大雁奖”卫浴领军品牌

    2019-01-15 16:3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用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玫瑰岛抗菌卫浴

    玫瑰岛抗菌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玫瑰岛全卫定制荣获“大雁奖”卫浴领军品牌

    近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玫瑰岛凭借强大的行业实力斩获享有中国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大雁奖”—“卫浴领军品牌”这一重要的奖项。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崇高奖项。获此殊荣彰显玫瑰岛深受业界的高度认可,为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引领卫浴行业全新发展。

    玫瑰岛淋浴房

    (图片来源:玫瑰岛淋浴房官网,侵删)

    大雁奖

    (图片来源:玫瑰岛淋浴房官网,侵删)

    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数千名家居行业领袖、精英大咖的共同参与。会议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等环节对2018年进行深度的回顾与总结,分析和把脉2019家居行业的新格局,共同见证和展望家居行业的全新发展。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玫瑰岛淋浴房官网,侵删)

    2018年,家居产业进入平稳发展的新常态,随着新中产的崛起、消费的升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愈发强烈,在这样的社会新态势下,玫瑰岛在产品研发制造、商业模式探索、跨界合作、信息化、新零售等方面不断发力,以谋求创新变革,同时也将借此迎来发展新机遇。

    领军品牌,23年匠心坚守

    如电光之照耀,如风之流动。荣誉的背后,是玫瑰岛23年来兢兢业业的匠心坚守。1996年,玫瑰岛创始人南下广东·中山,创办了ROSERY玫瑰岛品牌,步入淋浴房领域。2003年进军国际市场,2016年与格力、蒙牛等百强企业登录纽约时代广场,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理念,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王者姿态。2017年,玫瑰岛再次以中国卫浴代表的身份向世界舞台发起有力冲击,亮相美国纳斯达克。经过23年悉心经营,而今,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玫瑰岛,已由中国走向了全世界,成为卫浴行业的领航者。始终以品质说话的玫瑰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领军品牌的本身。

    聚焦卫浴空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诠释懂空间,会生活的理念,在90后、00后新消费群体强势崛起的今天,玫瑰岛坚定地践行大数据战略,聚焦卫浴空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不断优化产品理念。秉承做好每个卫浴空间的初心,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卫浴生活,加速和推动卫浴行业的全新发展。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作为行业领军者玫瑰岛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以及核心功能的迭代升级,他们坚信“只有用户的标准,才是好的产品标准”。也因此,玫瑰岛人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让体验更具人性化,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从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家居品质生活体验。

    玫瑰岛淋浴房

    (图片来源:玫瑰岛淋浴房官网,侵删)

    厚积薄发 步履不停

    2018年,建材市场的“寒冬”没有让玫瑰岛人停止革新的步伐。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下,玫瑰岛果断地进行品牌战略的调整和升级,他们坚持以创新撬动市场,以华丽之姿闪耀绽放。6月上海展,玫瑰岛颠覆传统行业局限,发出全面进军全卫定制的强音,行品牌创新之举赢得业界的广泛关注;扶摇直上九万里,10月玫瑰岛一跃成为国内淋浴房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在****高塔召开发布会的卫浴品牌。在600米高空的广州塔,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发布会,成为厨卫头条;双十一,斩获天猫淋浴房品类、全卫定制榜双料冠军的玫瑰岛以黑马之势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玫瑰岛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

    从1996年创立至今,二十余载风雨共济,玫瑰岛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稳重。历经岁月的淬炼,其品牌的进阶发展之路既蓬勃有力而又张弛有度。作为卫浴领军品牌,玫瑰岛将始终以标杆的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拥抱市场变化,不惧挑战,谱写家居行业更多的可能性。

    (文章来源:玫瑰岛淋浴房官网,侵删)

    我对玫瑰岛抗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520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