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

    2019-01-15 13:0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演变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

    广州市从化高技术产业园2018年度企业管理暨服务工作年终总结会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在管委会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目的在于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并且表彰一年来取得显著成果的企业,百利集团大总裁办总裁助理王涛出席了本次会议。

    多年来,百利为广州市从化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2016年荣获纳税大户20强称号、2017年荣获纳税银奖、2018年荣获优秀企业、经济贡献杰出奖、扶贫济困爱心企业三项奖励。王助上台发表感言,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帮助和支持。

    百利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 以价值创造者为本 持续不懈努力拼搏”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好环境 好人才 成就客户成为行业领导者”的使命,不断开拓前进!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_1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_2

    办公家具名企 广州百利集团 一举获得三项荣誉_3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494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