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玻璃发力冲高 周一将冲高回调

    玻璃发力冲高 周一将冲高回调

    2019-01-15 11:2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扯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玻璃发力冲高 周一将冲高回调

    1月11日中国玻璃综合指数1138.97点,环比上周上涨-4.05点,同比去年同期上涨-52.35点;中国玻璃价格指数1166.22点,环比上周上涨-4.55点,同比去年同期上涨-49.88点;中国玻璃信心指数1029.98点,环比上周上涨-2.04点,同比去年同期上涨-62.20点。月初以来玻璃现货市场处于高位震荡整理阶段,生产企业尽量以增加出库和回笼资金为主,市场信心环比小幅回落,幅度不大。总体看当前生产企业库存压力不大,同比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但部分区域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近两年来生产企业经济效益持续较好,厂家经营资金压力不大,没有因春节假期运营所需原燃材料购买而大幅度削减销售价格的意愿。因此主要区域市场价格都在挺价运行,以期为后期现货营销政策的调整赢得空间。终端市场需求看,年末赶工订单基本接近尾声,有效市场需求待春节假期之后再次启动。

    玻璃上周五反弹冲高,创出高点,继续顶部震荡,均线之上顶部震荡,上涨行情震荡如期上扬,前期阶段新高后行情开始回调整理,近期行情震荡反弹,本月初期更是加速大涨,随后行情快速冲高,上探压力位,之后调头走弱,上周行情走强上行,我们分析行情下方支撑有效,随后行情连续顶部震荡,上周五多单再次获利,多头发力,我们预计周一冲高回调。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494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