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如今中国无机颜料的发展状况

    如今中国无机颜料的发展状况

    2019-01-15 10:1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今中国无机颜料的发展状况

    颜料是有色金属的氧化物,或一些金属不溶性的金属盐,无机颜料又分为天然无机颜料和人造无机颜料,天然无机颜料是矿物颜料。有机颜料是有色的有机化合物,也分为天然和合成的两大类。现在常用的是合成有机颜料涂料技术:无机颜料是有色金属的氧化物,或一些金属不溶性的金属盐,无机颜料又分为天然无机颜料和人造无机颜料,天然无机颜料是矿物颜料。有机颜料是有色的有机化合物,也分为天然和合成的两大类。现在常用的是合成有机颜料,有机颜料的品种多,色彩比较齐全,性能优于无机颜料.无机颜料主要是炭黑及铁,钛,钡,锌,镉,铅等金属氧化物或盐。

    有机颜料可分为单偶氮,双偶氮,色淀,酞菁或稠环颜料等几大类。无机颜料耐晒,耐热,耐候,耐溶剂性好,遮盖力强,但色谱不十分齐全,着色力低,颜色鲜艳度差,部分金属盐和氧化物毒性大。有机颜料结构多样,色谱齐全,颜色鲜艳纯正,着色力强,但部分产品耐光,耐候,耐溶剂性差,高档有机颜料也有很好的耐光,耐候,耐溶剂性,但价格昂贵。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494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