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

    2019-01-14 13:1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

    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不要忽略生活的乐趣,如何精致地过日子,就成为很多现代人的追求。其实,精致并非朋友圈里的表面光鲜,而是对生活细节的品质要求。如何让一日三餐更赏心悦目,保持精致,想必精美的餐具必不可少。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1

    中国风

    近日,故宫文创产品在时尚圈也算高流量小花,虽说故宫淘宝彩妆下架,但阻挡不了其他文创产品的魅力。家居陈设文创产品也是一大特色,其中就有成套茶具套装。带有浓浓的中国文化特色。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2

    《千里江山图》现藏于故宫博物院,是画家王希孟的作品,也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而千里江山茶具套装就用了此画的颜色,青绿之间又有赭色。在用餐前或用餐后,摆出一套茶具,以茶会友。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3

    筷子是中国饮食文化的标志之一,为了美观,现在的筷子有不同的颜色和材质,也会有中国的特色元素,包括脸谱、中国结、吉祥话等。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4

    青花瓷是独具中国特色的产品,一套青花瓷的餐具,古朴雅致,庄重又大气。

    北欧风

    现如今,北欧风格受到年轻人追捧。可能很多人都对这种风格持有“性冷淡”的刻板印象,但实际上北欧人民非常善于运用色彩。标志性的北欧风格餐具,主要体现在几何图案的运用,以及色彩的选用与搭配。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5

    设计简约质朴,带有柔和的褶饰边缘,增添恰如其分的浪漫氛围。不论是朋友聚餐,还是情侣之间的烛光晚餐都非常有格调。

    日式风

    日式餐具小而精美,每人一套餐具,它的观赏性大于实用性,会有不同的花纹雕刻在餐具上面。除了骨瓷餐具还有木制餐具,摆上餐桌也是非常精巧美观。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6

    浮世绘是日本江户时代兴起的一种独特的民族艺术,描述人们的日常生活、风景和演剧。这样一套餐具也是极具日本特色。

    轻奢风

    轻奢风也逐渐成为更多人的追求,相比于奢侈品牌,轻奢的价格相对能被大众接受。不是土豪的炫耀,而是一种态度。餐具也加入了这样一种潮流趋势。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7

    Cutipol是一家专注于手工餐具制作的老店,起源于葡萄牙。设计方面,它不仅传承了葡萄牙的餐具制作工艺传统,还运用了人体工程学和前沿科技,使产品性能和现代感达到完美融合。

    创意风

    不想大众化,就追求个性化,创意也便应运而生。创意家居越来越受到追捧和喜爱,不仅是桌椅家具、电器设备,还有装饰品、餐具等。

    生活需要仪式感  精美餐具让你爱上在家吃饭_8

    六边形的盘子简约又不失个性,盘内小狗的动物形象和英文字母都是由金花纸制成,既有精湛工艺又有趣味性。

    (文章来源:新京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44941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