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英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天然石材的展会

    英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天然石材的展会

    2019-01-14 11:2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天然石材的展会

    英国经济规模位居世界前列,欧盟内第三大经济体。近年来,英国经济保持连续稳定增长,年增长率一直维持在2%至4%之间,是欧洲GDP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近几年,欧洲天然石材市场发展非常稳定而且各国石材的需求仍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是世界其它各国石材产品争相进入欧洲地区的最大原因。

    对于西欧地区的天然石材国际企业来说,中欧和东欧的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中欧和东欧地区的建筑业,已经越来越重视对天然石材的使用,特别是建筑物内部地面的装饰。随着石材普及至一般家庭,英国石材市场发展日趋稳固,这其中关键是地毯在室内地面建材领域渐被取代。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材展览会.png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材展览会

    英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石材展

    展会时间:2019年4月30日-5月2日

    举办展馆: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

    两年一届的英国石材展THE NATURAL STONE SHOW是唯一一个针对石材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展览会。展览会得到了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览会等众多官方机构和国际知名展会的支持。

    吸引力强

    展会重点是着力于展示石材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交易平台。英国是欧洲中进口石材最多的国家。也是石材采购商最多之一。

    需求程度高

    英国花岗岩市场的需求还是相当大的,其进口花岗岩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不过最主要的,市场接受度最高的是印度、中国、巴西以及意大利四个国家。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材展览会.png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材展览会.png

    专业性高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展是国际最早的专业石材展之一。迄今为止也是英国最好的专业展会。无论在国际还是英国本国上,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展品范围

    1、花岗石、大理石、板岩及砂岩、石灰石、玛瑙石、石雕、荒料、地面砖、墓碑石、壁炉、石制家具、异型石材及石雕石刻制品、园林景观石、路边石;

    2、石材矿山开采机械及加工设备、异形加工设备、运输设备及安装工具、金刚石及工具、磨料磨具、及各种切割工具;

    3、石材维护保养材料及装饰施工胶合剂、石材操作软件等;

    4、各种石材制品、石材生活用品、石材应用施工技术设备。

    (文章来源:国际展览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4494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