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印度TORO陶瓷大板强势抢滩中国市场

    印度TORO陶瓷大板强势抢滩中国市场

    2019-01-12 17:3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和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印度TORO陶瓷大板强势抢滩中国市场

    2019年1月10日,主题为“虎来了”的印度大板研讨会暨TORO TILES进口大板佛山运营中心发布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印度TORO TILES总裁Hiren、亚洲区销售总监Parth,佛山市梵韵建材有限公司总裁叶燕芬等领导嘉宾、企业代表与媒体代表等超百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印度大板突围中国市场的布局。

    陶瓷市场

    活动现场。

    “2019年,陶瓷行业确实比过去十年,甚至二十年更艰难。陶瓷行业亟待转型升级、寻求突破,从内部突围的难度较大,因而需要外力印度诱发哪些具备改革的动力迸发。”陶瓷网总经理霍健明开场致辞道,“我们不是引狼入室,而是引虎入室,激发企业创新升级的激情,产生鲶鱼效应。”

    印度陶瓷

    TORO TILE亚洲区销售总监Parth介绍印度陶瓷产业发展概况。

    Parth介绍了印度陶瓷产业的发展概况。据Parth介绍,印度90%的瓷砖产能集中在莫尔比产区,发展至今,莫尔比产区不仅已成为世界第二大陶瓷生产基地,同时也是瓷砖出口第二大产区,而且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目前印度约有10条能够生产1200×2400mm规格以上的陶瓷大板生产线。

    陶瓷市场

    TORO TILES总裁Hiren介绍TORO TILES综合实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TORO TILES有什么“家底”?Hiren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的介绍,TORO TILES目前拥有1条大板生产线,日产能是10000平方米,压机、喷墨机由意大利西斯特姆供应,而窑炉则从中国摩德娜采购。

    理论上来说,TORO TILES大板生产线最大可以生产1600×3200mm规格的产品,但Hiren介绍说,现在TORO TILES主要生产600×1200mm、800×1600mm、800×2400mm与1200×1200mm规格的陶瓷大板。

    Hiren表示,此次与山市梵韵建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并成立TORO TILES进口大板佛山运营中心,为的是为客户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创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TORO TILES已经在陶瓷行业沉淀15年,这次我们来中国不仅为了赚钱,更期望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

    印度陶瓷

    佛山市梵韵建材有限公司总裁叶燕芬向与会嘉宾介绍相关规划。

    作为TORO TILES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叶燕芬也向与会嘉宾阐述了其2019年的相关规划。“梵韵建材以卫浴起家,现跨界到瓷砖领域,旨在为客户提供发货、配货与及时服务的服务。今年春节后,我们将在佛山成立一个展厅,以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示TORO TILES的陶瓷大板。”

    (文章来源:陶瓷信息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