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骏辉硅藻泥荣获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科技创新品牌

    骏辉硅藻泥荣获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科技创新品牌

    2019-01-12 17:3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有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辉硅藻泥荣获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科技创新品牌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会议暨第二届全装修高峰产业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千余名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骏辉硅藻泥作为协会硅藻泥分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与会议,与大家共商行业发展,并在行业年度企业评选环节,再次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硅藻泥行业科技创新品牌”两大殊荣!

    骏辉硅藻泥

    硅藻泥企业荣誉

    本次年度高峰论坛会议,以“创新·共赢”为主题,和与会代表们共同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家居装饰装修材料领域的发展与蜕变,深感国内市场与环境给予众多从业者们的发展机遇。

    会议现场,各个家装建材企业间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了家装建材企业与各级组织的对接。骏辉硅藻泥作为协会硅藻泥分会副会长单位,由董事长于鸿瑀作为企业代表,也共同参与了市场拓展、行业规范等问题的探讨和方向制定工作,协同兄弟企业共同发展。

    硅藻泥行业发展

    骏辉硅藻泥

    骏辉集团董事长于鸿瑀先生

    除了对协会内部各议程进行了投票表决外,会议同时还就“宏观形势分析与企业对策研究”、“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等多个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翔实生动的演讲解读。

    作为会议高潮环节,也是众多参会企业们最为关注的部分,会议现场颁布了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子领域的若干奖项,在硅藻泥领域,骏辉硅藻泥则再次以过去一年市场认可的产品与品牌服务,获得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颁发的“中国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硅藻泥行业科技创新品牌”两大荣誉,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硅藻泥企业荣誉

    硅藻泥行业发展

    这不仅是对骏辉硅藻泥和骏辉人2018年一整年付出的肯定,更是对骏辉硅藻泥和骏辉人在2019年努力更上一层楼的激励与推动力。

    硅藻泥行业整体发展方向很好,消费者认知度也越来越高。在为众多创业者和建材从业者们提供多样财富机遇、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环保家装的同时,骏辉硅藻泥也深知自己作为硅藻泥家装服务提供企业的重大责任,未来,也将始终不断地通过研发、创新,拓宽硅藻泥行业的格局,提升产品品质标准,用自己的努力,引领更快的硅藻泥行业的发展速度和更优质的现代环保家装服务!

    (文章来源:骏辉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9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