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座谈会暨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座谈会暨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2019-01-12 16:3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的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座谈会暨地方标准研讨会召开

    为了加快推进净水行业标准体系建设,有效指导净水行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由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办的“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座谈会暨地方标准研讨会”于1月8日下午在连云港市成功召开。

    净水行业标准

    地方标准制定

    会议邀请到省内外的嘉宾和企业:中国科促会水和空气专委会、海尔、美的、沁园、安吉尔、格力、艾欧史密斯、南京溢泰、沁尔康、世保康、四季沐歌、云米、莱克等20余名企业技术负责人、质量主管等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为江苏省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工作和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出谋划策。

    净水行业标准

    地方标准制定

    净水行业标准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对目前净水行业标准现状进行了热烈的分析讨论,对连云港市质检中心承担的净水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举对净水产品生产企业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采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将提高企业对标准的认识和理解,解决企业对标准理解的疑惑,以标准提档升级带动质量提升,促进净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地方标准《饮用水处理装置远程监控技术和服务规范》的初稿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具有前瞻性和切实可行性,并向连云港市质检中心建议将该标准中的服务规范部分作为此次标准项目的重点内容。

    (文章来源: 中国科促会水和空气净化研究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9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