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助力民生实事项目 严把电梯质量关

    助力民生实事项目 严把电梯质量关

    2019-01-12 10:2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民生实事项目 严把电梯质量关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是北京市政府“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重要项目,也是市政府重要民生项目之一。市特检中心严格落实市市场监管局“三通一免”的政策要求,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技术支持,严格实施检验,积极助推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2018年共完成全市52个小区、362台加装电梯检验,免收检验费260640元。

    为确保老楼加装电梯的质量安全,1月9日下午,市特检中心副主任王小轮带领机电一室检验人员,会同丰台区质监局特设科所负责同志赴草桥小区检查95台加装电梯现场。会上新时特物业经理对市特检中心在整个工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电梯运行及管理情况进行介绍;王小轮副主任强调老楼加装电梯是民生工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采用回头看方式、即要检查自己检验工作质量也要查验电梯维保单位的工作质量,确保老百姓能安全可靠的乘坐电梯,喜庆祥和地迎接新年。

    会后检查人员会同使用单位、维保单位一起对加装电梯现场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电梯使用管理中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检查结束后,王小轮副主任对电梯的运行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叮嘱使用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视检查,要求维保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强化维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