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深加工分会暨“2018年度大会”隆重举行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深加工分会暨“2018年度大会”隆重举行

    2019-01-12 10:1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踢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深加工分会暨“2018年度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元月10日,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深加工分会“2018年度大会”在西安草滩会议中心酒店举行。与会会员企业160余家,代表近300人,关联行业企业109家,代表190余人,全部与会人员超过了500人。

    上午,分会邀请了专业人士为会员企业做了合同签订和管理、3C认证、玻璃冷加工、热加工、设备操作保养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的培训讲座。

    下午14:1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年会工作会议拉开帷幕。分会会长王军峰作了题为《乘势而为,砥砺前行,开创玻璃深加工行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陕西省玻璃深加工行业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报告了行业当前的动态和分会理事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了理事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缺点,从组织自建设、会员发展与管理、行业自律与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目标。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田振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周伟副会长作了发言,肯定了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联合会对分会工作的几点要求,希望分会在将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带领全省玻璃深加工行业为本省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河南节能玻璃协会会长罗圣克、洛阳玻璃商会会长张中带队亲临现场祝贺,重庆玻璃协会以及合肥、贵州、福建等地的同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发来了贺电。

    (文章来源:国联资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