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悦达家纺赴合肥百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悦达家纺赴合肥百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19-01-12 09:5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迎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悦达家纺赴合肥百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1月7日下午,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圣杰,在合肥实地对接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该集团党委副书记 董事总经理王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监事会**袁卫东,副总经理梁红等对王圣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合肥百大集团工作人员向王圣杰总经理及同行人员,详细介绍百大发展历程,公司业务类型、公司企业文化、公司规模等。

    合肥百大集团工作人员向王圣杰总经理详细介绍百大发展历程

    合肥百大集团工作人员向王圣杰总经理详细介绍百大发展历程

    百大公司以零售为主业,业态呈现现代百货连锁、百大合家福超市连锁、百大电器连锁三轮驱动的格局,拥有合肥百货大楼、鼓楼商厦、百大商业大厦、百大心悦城、百大CBD购物中心、百大乐普生、百大马鞍山路购物中心、百大港汇广场、百大滨湖购物中心、鼓楼商厦、蚌埠百大购物中心14家大型百货零售商场,102家合家福超市和21家安徽百大电器连锁卖场,总营业面积80多万平方米,经营网络遍布合肥、蚌埠、铜陵、黄山、亳州、六安、舒城、淮南等安徽省主要地市及一批县级市。

    欢迎悦达纺织集团来访交流

    欢迎悦达纺织集团来访交流

    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圣杰向百大集团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悦达集团,悦达纺织集团的主要发展历程、业务模式、集团规模。

    悦达纺织集团品牌运营总监孙凯柠,向百大公司领导介绍悦达家纺,业务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围绕接下来如何合作展开讨论,整个会议在融洽中进行。针对目前的百货业态,双方有多点共识。有望进一步合作交流。

    随着一次次对外战略合作的达成,悦达家纺有力地促进战略合作的落地。未来,悦达家纺还将继续整合外部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中国家纺行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家纺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悦达家纺全面立体式面向市场,注重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把更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未来,悦达家纺仍将遵循“全产业链管控、做高品质家纺”的核心理念,从原料、纱线、织造到终端制品等各个环节不断突破,形成具有悦达家纺特色的系列产品,并积极参与到一些品牌影响力大、消费者参与度高的活动中,立足盐城,面向世界,让“悦达家纺”成为行业品牌道路上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