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卡西米仿石壁材 看得见的天然石材效果

    卡西米仿石壁材 看得见的天然石材效果

    2019-01-11 10:1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象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西米仿石壁材 看得见的天然石材效果

    房子外墙装饰,在之前我们都会选择具有良好防护性的天然石材。而仿石壁材的诞生,则成了外墙装饰保护的换代者。

    仿石壁材,是一种用于制造建筑外墙,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石的厚质外墙装饰涂料。效果无论是质感,还是色彩都接近天然大理石和花岗石,仿真度达到98%以上,而且可以完全杜绝色差问题的出现,在硬度上可以与花岗岩媲美。

    使用仿石壁材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外装修。特别是曲面建筑物,其效果形象生动。

    外墙仿石壁材效果图

    外墙仿石壁材效果图

    卡西米在今年1月开始就已经当选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仿石涂料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对于即将上线的外墙仿石壁材来说,无疑是对卡西米坚持墙面一体化服务发展的肯定。

    卡西米一直专注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仿石壁材产品也是无毒无害的环保产品。还具有防火、防水、不褪色、粘接力强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同时还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也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

    卡西米仿石壁材效果图

    仿石壁材在施工方面不仅简便,还易干而降低工程施工时间。颜色效果多种选择,拒绝单一色调。能亲触到的真实凹凸质感,还具有很高的硬度,抗划也不掉粉。

    卡西米仿石壁材效果图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1493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