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领尚空气净化器 精细净化自由呼吸

    领尚空气净化器 精细净化自由呼吸

    2019-01-10 12:3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扯飞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尚空气净化器 精细净化自由呼吸

    近几年空气污染、雾霾严重,加上装修残留的甲醛、TVOC有害物质,大部分时间我们都置身于一个“呼吸不畅”的环境中。

    为了能让人们在家也能“森”呼吸,领尚空气净化器专注于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通过质量上乘的过滤材料和严密的过滤技术打造精品——领尚空气净化器D06,让健康呼吸成为日常。

    领尚空气净化器D06,其应用的“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获得了国家专利,精细的净化技术让家里的空气沁人心脾。

    图片1.jpg

    领尚空气净化器D06集初效抗菌网、除甲醛夹碳布(超细纤维层+活性炭颗粒+超细纤维层)、改性活性炭网、H13级HEPA滤网于一体的四重六层严密过滤系统,可猛力吸附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物,精密过滤细菌、病毒,层层净化空气。

    图片2.jpg

    专利过滤技术及一体化过滤系统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净化性能以及使用的便利性。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报告显示其空气净化器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金黄色葡萄菌的除菌率高,是一款净化性能强大的产品。

    此外,领尚空气净化器具有一键自动净化功能,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给家人更多的健康守护。为了改善家中空气的舒适度,净化器配置了负离子净化功能,它通过释放纳米级负氧离子,沉降室内的污染物,让家中空气更纯净清新。

    图片3.jpg

    当室内的空气过于干燥或潮湿,其配有的物理型无辐射湿帘加湿系统会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让人体倍感舒适。

    冬季雾霾天严重,加上室内空气污染双重攻击,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言而喻。家里常开空气净化器,健康呼吸减少疾病风险,呵护家人健康。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0493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