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日本日东精工新推出高性能螺栓紧固机NX500T3

    日本日东精工新推出高性能螺栓紧固机NX500T3

    2019-01-10 11:2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高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本日东精工新推出高性能螺栓紧固机NX500T3

    日东精工一直以汽车行业为中心研发高紧固精度的重要安全部件。2018年2月发布了螺栓紧固机NX200T3,现已上市。为满足更高的转矩需求,公司新推出了新的螺栓紧固机NX500T3,将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

    NX200T3的扭力达到20N·m,目前推出的NX500T3,扭力更高,适用于M8类螺栓连接,比如汽车的驱动系统零部件(发动机,变速器等)。

    日本日东精工新推出高性能螺栓紧固机NX500T3_1

    产品特性

    1)高精度。NX500T3采用新型马达和新开发的减速器、扭矩传感器,实现了10~45N·m(以前为15~45N·m)的广域设定扭矩域和输出扭矩的高精度化。

    2)紧固通道数量的扩展。将紧固通道的数量从现有系列的16组扩展到32组,允许在一台设备上进行多种紧固,从而帮助生产少量多品种。

    3)高功能化。通过添加以太网端口进行通信,并将传统系列中的可选数据收集功能标准化,从而使数据存储跟踪更加切身。同样也标准装备卡紧波形处理功能,能够通过紧固波形来判断仅由上下限转矩难以判断的紧固不良,有助于提高品质。

    4)软件的充实化。刷新了以往系列中提供的紧固频道设定和波形显示用应用软件,实现了显示器功能(电脑上)的充实。另外,只设定目标扭矩值和信道编号,即使新手也能够简单地使用“短路模式”添加新的功能,以提供易用性。

    (文章来源:易紧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0493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