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

    2019-01-10 11:1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就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

    12月30日,由德施曼智能锁品牌赞助,萧山长跑协会主办的“德施曼智能锁杯”2018萧山跑团第七届万米测试赛在萧山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协会成员、企业人员、高校师生、银行职员等各行业的百位跑友参与比赛。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_1

    德施曼冠名此次2018萧山跑团第七届万米测试赛,正是希望以跑步为载体,传递社会健康生活的公益力量。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成功的定义不再单一,而是更加注重身体健康、社会认同感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旅游、运动等有益于身心的活动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尤其是长跑,近几年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级的全**动,也被赋予了更多的仪式感,成为健康、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_2

    德施曼自2009年开辟中国市场以来,领跑行业,一直以顶尖智能锁核心技术保障中国家庭安防;16年发布的互联网子品牌“小嘀”更是用多项创新引领风向,针对年轻化智能家居消费市场进行产品革新,打造现代化云智能生活圈。而伴随着企业共同蓬勃发展的,是德施曼的公益事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德施曼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童缘联合劝募计划成员项目“星缘守护”践行“曼”步星空公益计划,致力自闭症儿童的特殊教育和关怀行动。而此次“德施曼智能锁杯”2018萧山跑团第七届万米测试赛更是借跑步为纽带,不断完善和加深德施曼以美好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品牌内涵,并将这一情感纽带传递给消费者。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_3

    本次赛事分为40岁(含40)青年组,40岁以上中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除参赛选手之外,另有义工39人,合计120人参与了此次“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测试赛。比赛全程安排有专业人士帮助选手进行赛前及赛后的快速拉伸和恢复,更有水,佳得乐,能量棒,以及各类水果的充分补给。现场赛况激烈,最终,各组选手分别取得男子第一名36分03秒,女子第一名42分48秒的好成绩。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赛开启2019公益第一跑_4

    比赛奖项取前六名,分别有矿物质直饮水机、电压力锅、恒温电热水壶,电火锅等丰富奖品。并且每位参赛跑友均获得一本印有“德施曼智能锁杯”2018萧山长跑协会第七届万米赛留念的笔记本,而包含义工在内的每位staff人员均获得一份德施曼赞助纪念品。

    伴随着2019脚步声的到来,“德施曼智能锁杯”万米测试赛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德施曼将继续传递打造美好智能生活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0493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