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2019年杨格智能锁距离百年品牌还有81年

    2019年杨格智能锁距离百年品牌还有81年

    2019-01-10 11:16: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海豚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杨格智能锁距离百年品牌还有81年

    转眼2019年,杨格智能锁19岁啦!

    掰着手指头仔细数数,做好智能锁这件事,杨格已经坚持了19年!

    2019年杨格智能锁距离百年品牌还有81年_1

    19岁,是女生的美好年华,是恰同学少年的意气风发!

    对于一个专心做好智能锁的企业而言,19年,是60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斗与进取,遇到过困难与挫折,但是杨格人从不退缩。怀揣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信念,现已成为智能锁市场上的品牌企业!

    截至到现在,杨格智能锁拥有60多项自主原创产品专利;全国拥有40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及合伙人;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拥有数以千万的全球用户;合作的酒店超过10万家。

    时间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是最大的敌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岁月流逝,有力证明了脚踏实地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杨格致力于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2010年,杨格成为参与***制定中国电控锁具行业技术标准、质量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单位之一;2018年,杨格成为全国智标委智能门锁安全(导则)参编单位。

    锁,和其他的产品不同,它关乎千万家庭的安全与幸福。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杨格一直视诚信为生命,把诚信当做命根子,把品质当做饭碗。

    2019年杨格智能锁距离百年品牌还有81年_2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在智能家居的大潮下,杨格主动转型升级,怀揣工匠精神,为用户打造安全、高品质的智能锁,提供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更是提高了人们的幸福感。

    做智能锁行业的品牌企业,这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走过。

    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时间的力量了,静水深流,那些慢与钝带来的历练与成长,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怀着“为打造安全智能锁奋斗终生”的愿望,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信念,为用户打造安全、高品质的智能锁,提供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更是大大的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

    在2019年前夕,杨格董事长杨官贵作了以《守正·升级·拥抱2019》为主题的新年寄语,为2019年杨格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和道路。

    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相信在杨董事长的带领下,2019年,杨格将以崭新的思维、崭新的理念、崭新的模式、崭新的团队和大家一起创造智能锁行业新辉煌!

    (文章来源:全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0493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