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

    2019-01-10 11:1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前行。以玥玛为代表的中国锁具行业,从“不起眼”到“不得了”,谱写了锁具发展史上的不朽篇章。跨入2019新年度,我们分享玥玛发展历程,希望与行业联手,在改革开放的大潮里,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_1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17岁那年,李善德因扛不住广西农村贫困的煎熬,投奔在中山打工的兄长。期间,他因多次被盗与锁结缘,并且开始了长达20多年的求锁之路。

    几兄弟从几十平方的街头小店,到拥有占地数百亩千余员工的工业园,再到享誉全国的玥玛品牌……玥玛安防,堪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锁具行业个体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中国标本,更是数以万计农民工奋斗者的缩影。

    担当防盗使命打造民族品牌

    2005年,拥有发明专利的玥玛“空转锁芯”问世,这标志着李善德的求锁之路有了重大突破。

    2006年3月,玥玛50万巨奖开锁擂台赛在郑州举行。谁能在10分钟内打开玥玛空转锁,现场给于50万元奖励!由于遭到了竞争对手的搅局,擂台赛遭到重创,加之一些媒体的盲目跟风和负面宣传,使企业和玥玛锁的品牌信誉受到无端摧残。

    多年以后,由于良心发现,现场参与暗算玥玛的人员终于道出了事件的真相,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主流媒体对此事又一次进行了跟进。媒体的反复聚焦,卓越的防盗性能,让玥玛成为家喻户晓的防盗品牌。同时,李善德也成为中国锁具行业一位中流砥柱的人物,备受社会关注。他和玥玛理所当然地担当起了锁具防盗的历史重任。

    “防盗就选玥玛锁!”这是消费者给予玥玛最好的礼物。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_2

    既防技术开启又防暴力开启的玥玛产品,随即得到了警方的高度认可,先后作为防盗首选品牌,在河北、山东、福建、广东、北京、湖南、河南等省市***门安防活动中得以重点推广,在各地掀起的平安建设活动中备受青睐。

    2018年6月,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里,李善德走进央视《对话中国品牌》,长达一个小时的节目,把玥玛推向了品牌影响力的巅峰。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_3

    20砥砺奋进,20年春华秋实。在玥玛的办公楼大厅,半个墙壁被“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场信得过品牌”、****、“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数百个各类荣誉牌匾占满,静静地见证着玥玛发展的艰辛和辉煌历程。

    “高举防盗旗帜,坚决捍卫和打造民族品牌!”李善德矢志不移。国内外千余家媒体先后报道过玥玛,以“功夫王子”释小龙代言的“玥玛”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防盗我有真功夫”,“玥玛专卖”亦在全国遍地开花,海外市场也得到了有力的扩张,公司将沿着“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民族品牌”和国际化、全球化的方向阔步前行!

    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引领行业

    玥玛工业园,位于中国制锁基地的小榄镇,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占地面积近百亩,员工过千人,各种设施配套齐全。有锁芯、交通锁、门锁、插芯锁、五金配件、卫浴五金、保险柜、防盗门、智能锁等几十个产品线。上千个品种。这些硬件只是20年来的一部分,正在完善中的广西工业园将是小榄工业园的3倍。

    玥玛的成功始终就像谜一样。其实谜底就是创新。改革开放激活了人的巨大潜能,也同时点燃了以李善德为核心的玥玛研发团队的创新动力。防暴锁体、空转锁芯、二次锁定锁芯、隐藏锁芯、暗藏式锁体……这些都是玥玛拥有国家专利技术的产品,也是代表着目前行业最高的创新水平。

    据不完全统计,李善德个人获得国家专利80多项,单是发明专利就占了10项。其中,被央视以《锁上玄机》为题多次报道的空转锁芯和二次锁定锁芯技术就是玥玛创新成果的典型写照。玥玛获得的各种创新奖项更是不计其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两项殊荣,就足以代表其创新实力。

    在创新兴企,科技兴企的战略背景下,玥玛的创新引擎正在释放更强的动能。刚刚揭晓的省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上,玥玛防暴智能锁和玥玛安防巴巴两项目同时进入决赛,在同行业中独领风骚。玥玛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一个发展鼎盛期,随着企业升级和转型,目前已经成为以防暴智能锁为核心,传统产品齐头并进的行业引领者,未来的发展空间更为广阔。

    大爱无疆玥玛善行中国

    “防盗真功夫,善行得人心!”玥玛安防是中国锁具行业的一面旗帜,也是中国锁都小榄镇成长起来的最有实力的安防品牌。长期以来,玥玛安防所在的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李善德先生的领导下,在致力于防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全体玥玛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事件中捐款700多万元。足迹遍及全国各地。

    2010年,患白血病河南李宝因经济困难危在旦夕,董事长李善德先生得知后,号召全体员工为李宝架起生命通道,并联合河南电视台《法制现场》栏目举办“将爱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大型义卖系列活动,为白血病患儿李宝筹措医疗费用,募集善款25万元,为挽救李宝的生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为了回报家乡的养育之恩,2015年,李善德先生饮水思源,耗资数千万元在家乡广西省靖西市创建玥玛工业园,解决了当地数百人的就业问题。目前,该工业园在振兴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玥玛安防 | 以安全为本  改革路上坚守锁具防盗使命_4

    在四川汶川和雅安地震发生时,在董事长李善德先生的带领下,公司采取举办全国义卖活动、发动员工奉献爱心等多种形式支援灾区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先后筹集善款近50万元。在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建设时,公司在小榄举办“情牵玉树,大爱无疆”大型义卖募捐活动,筹集善款27万元。

    在李善德先生的影响下,公司员工和全国代理商秉承玥玛品牌的文化精髓,形成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他们积极参与当地的公益和慈善事业,采取义卖、赠锁、捐款等多种形式,先后为希望工程、社区平安建设、扶贫助残等事业奉献爱心,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拥抱春天玥玛迎来新机遇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把中国锁具带入智能时代。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玥玛早在6年前就进行了精心的战略布局,以打造“放心锁”为核心理念,实现了从传统到智能的华丽转身。适逢国家****和大湾区经济的战略机遇期,地处改革前沿和国家战略腹地的玥玛,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迎来了又一次腾飞的契机。

    正如玥玛董事长李善德先生所说:“这是一个变革中的伟大时代,我们能身在其中,这是幸运,同样也是考验和挑战。”

    东方风来满眼春。玥玛将整合在研发、技术、产品、渠道、品牌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依托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的道路,一定会在改革的大潮中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0493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