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沙溢、胡可夫妇再次续约蒙太奇品牌形象大使

    沙溢、胡可夫妇再次续约蒙太奇品牌形象大使

    2019-01-09 16: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沙溢、胡可夫妇再次续约蒙太奇品牌形象大使

    北京的冬日寒风凛冽,不过此刻位于北京的华腾美居酒店却透着暖阳般的温馨,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续约事宜。

    蒙太奇硅藻泥

    知名影视明星沙溢、胡可夫妇继2016年成为蒙太奇硅藻泥品牌形象大使后,于2019年1月8日上午10:00与品牌再度达成共识,正式成功续约,品牌也将借此开启新一轮的推广之路。

    明星代言

    回首往昔,沙溢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甜蜜蜜》等多部影视剧中走入观众视野,近年来在电影《黄金时代》、《万物生长》中也有精彩演出,无论是军人、书生,还是深入底层的小人物,他都驾轻就熟,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着自己的事业。

    胡可从清新甜美的主持人转战影视剧舞台,在《京华烟云》、《红幡》中,她时而俏皮,时而成熟的扎实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2018年更是在大热剧《如懿传》中,将“多面”纯妃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事业全面开花的同时,二人不忘身为父母的责任,陪伴孩子,用以身作则的理念教育孩子,通过《妈妈是超人》、《爸爸去哪儿》等热播综艺节目,将自己对家的理解及孩子的教育问题展现给全国观众,小小幸福家正感染着千万家庭。

    此次双方再度达成合作,一方面得益于二人在事业上的拼搏劲头给予蒙太奇人以激励;另一方面体现在蒙太奇品牌“爱人、爱家、爱生活”的理念与二人的“幸福家”理念不谋而合。正是因这种传递幸福的心意相通,才有了此次续约事宜。

    蒙太奇硅藻泥

    过去两年时光中,我们借助双明星代言的明星效应,发布了整体软装战略计划,中标华为松山湖项目,在央视频道中投放广告等等,这一系列的举措,无一不在证实着我们的雄心壮志。

    明星代言

    蒙太奇硅藻泥

    明星代言

    蒙太奇硅藻泥

    明星代言

    而此次与品牌形象大使携手,我们将继续秉承“善爱”文化,以诚信、务实的作风驰骋在硅藻泥和艺术涂料市场中,在产品同质化现象突出的现在,发扬创新精神,在名人效应的助力下,拓宽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蒙太奇硅藻泥

    我们相信,在品牌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在拥有同一理念的双星代言人的加持下,蒙太奇硅藻泥品牌会一如既往地用安心的产品、热忱的服务回馈每一位信任品牌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将健康和幸福带入千家万户,为家居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94934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