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中国家居行业“大雁奖”颁奖礼举行 蓝莲全屋获定制领军奖

    中国家居行业“大雁奖”颁奖礼举行 蓝莲全屋获定制领军奖

    2019-01-09 16:4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凶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居行业“大雁奖”颁奖礼举行 蓝莲全屋获定制领军奖

    为推动家居产业发展,促进家居市场繁荣,引导行业健康发展,表彰我国家居产业本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 “于2019年1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全屋定制大家居先行者的优秀企业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蓝莲全屋定制)荣获2018居然之家杯“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大雁奖”于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被誉为中国家居界的“奥斯卡”,本次盛会更是由十二家行业协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作为行业“奥斯卡”,总结与展望是大会的主旋律。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行业表彰等环节对2018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2019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同时年会还将对2018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据悉,每年“大雁奖”的评选是年会的重中之重,也是各家企业最为关心的“门面”。而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十方诸佛同生于污泥之浊,三身证觉具坐于莲台之上。莲,美好而极具个性;而蓝莲,不落俗,更不易得。蓝莲全屋定制在行业率先提出“全屋定制大家居”概念,旗下产品涵盖定制卧室空间、定制书房空间、定制玄关空间、定制厅房空间等领域,打造全屋定制大家居产品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满足更多人对完美生活的想象,此次荣获大雁奖也是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9493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