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创变2019”石邦传媒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创变2019”石邦传媒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9-01-09 10:5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变2019”石邦传媒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刚刚过去的2018是充满变化的一年。石材行业的市场环境在变,石材企业的战略方向在变,石邦本身也在变。我们不仅是石材行业一系列变化的亲历者,更是忠实而客观的记录者。在全新开启的2019年,“创”与“变”无疑还将是石代的主旋律。

    在2019年之初,石邦传媒举办了“创变?2019”答谢晚宴感恩所有支持和鼓励的石材界的朋友们。

    嘉宾签到合影

    1月6日晚上7点,嘉宾们陆续到场,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与石邦小蜜蜂留下合影。




    答谢晚宴在精彩的舞蹈秀中开启,石邦传媒总经理甘振任上台致辞,感谢一年来石材界朋友们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带领小蜜蜂团队进一步实现“行业心服务?品牌全媒体”的战略定位以及“重塑石界新高度”的远大理想。

    随后,石邦传媒董事长李佳玲上台致辞并公布2018石邦慈善之夜善款明细,介绍石邦慈善基金,她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带领石邦团队,联合各界爱心人士,深刻践行行业媒体的良知和正义之心。

    小蜜蜂形象发布 团队舞蹈表演

    长久以来,石邦小蜜蜂活跃于各类石材专业展会、协会活动、行业论坛中,小蜜蜂的形象已经深深地嵌入每个石邦人的企业文化精神当中,相信也走进了许多石材人的记忆里。答谢晚宴现场,小蜜蜂卡通形象正式发布,并与全场嘉宾留下合影。

    同时,小蜜蜂的代言人们——石邦编辑团队带来了一段抖音舞蹈串烧,舞蹈虽不够专业,但活力十足,今后小蜜蜂团队也将保持活力,奋战在石界第一线。

    致敬《石邦》封面人物

    自2017年6月创刊以来,《石邦》杂志已经采访了15位封面人物,他们分别来自石材行业的不同领域,年龄段各不相同,也都有各自的性格特点和企业经营理念,对于封面人物的选择,《石邦》杂志的标准始终如一:影响力、人品和个人成就。具体来说,《石邦》杂志所展示的封面人物一定拥有不同寻常的影响力和闪光度,以及对这个石界善良的人们具有号召力。他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时代。

    答谢晚宴现场,英良集团董事长刘良、中民石材产业集团董事长邱尚启、万里石股份董事长胡精沛、顺发实业董事长王英珠、致尊建材董事长周晓遵等几位封面人物因故不能到场,但特意为石邦录制了短视频,并送上祝福。

    石邦传媒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大赏

    当晚的另一重大环节——石邦传媒战略合作伙伴的年度大赏,出发点是因为小蜜蜂们通过平时的工作对接,对每家战略合作伙伴的情况都有一定的了解,但双方的联系更多是严谨且高压的一个状态,所以小蜜蜂想通过一些新奇有趣的奖项设计,拉近彼此的距离,看到双方更好玩的一面。

    在这个充满爱与欢笑的夜晚,石邦传媒的2018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开启了2019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里,石邦小蜜蜂将继续发挥行业媒体的先行力,感恩行业,用爱来回报支持小蜜蜂的大家!

    (文章来源:石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9493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