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图书首发式在海口隆重举行

    《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图书首发式在海口隆重举行

    2019-01-08 10:2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图书首发式在海口隆重举行

    1月5日下午,由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编的《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出版首发仪式在海口市金盛达美好生活家居广场隆重举行,该书是海南省民政厅向海南建省30周年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图书。首发式由海南省石材协会承办,该协会同日举办换届选举活动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同时还向海南省图书馆及全省各市县图书馆进行了公益捐赠。

    海南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张造友、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彭小波等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50余家社会组织单位的代表和中国石材协会、全国主要省份石材协会的领导及省内嘉宾、会员共约700人出席。

    首发式上,张造友着重介绍了《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编写的缘起、目的、编写过程,30年30家优秀社会组织入选的标准及重大的社会引领意义和对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的标杆示范作用。他说,这本书可以让社会更多地了解海南社会组织的发展和意义,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发挥标杆引领与促进作用。

    据悉,海南省目前共有7000多家社会组织,近年来发挥着巨大的社会作用,以真诚服务架起政府和全体社会公民的沟通协调平台,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和表达民众的利益诉求,化解各方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建言社会管理,关注民生发展,广泛开展社会公共服务活动;致力于环境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动社会变革,倡导进步和发展的文化价值,在扶贫、党建中也日益发挥着极大的作用。

    为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反映海南社会组织发展建设成就,海南省民政厅策划、编纂出版了《砥砺前行的海南社会组织》。本书入选的30家优秀社会组织,从规范管理、有效发挥社会效用、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具有党建引领优势,得到管理机关和社会充分认可。内容以领军人物故事为切入点,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海南省社会组织在美丽新海南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海南省石材协会是该书入选的优秀社会组织,主动承办本次活动,并向海南省图书馆、各市县图书馆公益捐赠图书。张造友表示,海南省石材协会是海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抓的党建示范点。石材人用毫米精准计量石材的长度、宽度和厚度标准就如同胸怀的宽度、信念的长度和思想的厚度,为海南省社会组织树立了榜样。他号召海南省社会组织要向石材协会学习经验,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8493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