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

    2019-01-07 11:3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闻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厨电

    方太厨电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

    关于食物,有时候我们会急着入口品尝,可总有一些美食,需要长时间来慢慢入味,急不得。例如外表朴实的牛肉干,背后其实要经过蒸煮、腌制、炒制、烘干多道工序,让鲜香的酱味缓缓渗入牛肉中,入口一嚼,方能回味无穷。

    但光有时间还是不够的,每一道工序对应的火力也要到位,蒸煮时温度要低一点,徐徐分解食材的纤维,炒制时的大火要大一点,迅速蒸发多余水分,仅余甘醇好滋味。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时间可以依靠掌厨者的耐心和经验来调节,火力就需要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的帮忙了。大火够猛,小火够小,丰富火力从容切换,轻松料理出对味的美食。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_1

    一、大火要够猛

    火候是烹调技术的关键环节,在使用爆、炒、涮等烹饪方式时,即便有好的原料、辅料、刀工,若火力不够,就不能迅速加热食材,让水分和营养大量流失,出品的菜肴就不够鲜嫩脆爽。

    可是一般的家用燃气灶火力常常达不到爆炒的需求,这样就需要更长时间去炒熟原料,不仅效率不高,食材也容易炒得太老,影响口感。而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搭载对撞多射流技术,使燃气和空气混合得更充分,再通过有高密度出火孔的蜂巢火盖、增效聚能罩等集中火力、提高燃热效率,最大火力能达到4200W,用方太燃气灶的猛火来爆炒菜肴,炒出食物最诱人的色香味形。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_2

    二、小火得够小

    火力一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决定一道菜品能否完美呈现,相比大火力直接明显的重要性,很多人会忽略对灶具最小火力的考量。事实上,用炖、焖、烩、煲等烹饪技法时,应使用小火甚至更弱的微火,例如炖鸡、炖鸭、炖蹄膀等大块原料的菜肴时,都需用更小火力和更长时间的加热,才能使肉酥汤浓。若过火,食物容易外熟内生,多次沸腾也会损失大量汤水。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能将最小火力压到200W,仅为蜡烛级别的火力,用如此持续稳定的小火输出,才能让原料熟透入味。如今天气寒冷,最适合为家人小火慢炖出一锅强身健体的爱心汤,用200W的小火细致地保温上,避免过度烹煮的同时,将汤水控制在适宜的温度,每一口都暖暖的,饱含幸福的滋味。

    美味得来从不容易  让方太燃气灶做你的下厨好助手_3

    人生在世,饱腹充饥仅为生存,满足挑剔的味蕾才是生活!选择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掌握美味的关键,让厨房时时充满食物香气,生活才能过得有滋有味!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我对方太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74928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