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

    2019-01-02 10:4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阳光有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

    当50多万年前北京人第一次用火煮熟食物,告别难以下咽的生肉时,中国人民的饮食文化正式开始演变。发展至今,中华美食扬名海内外的背后依旧少不了那一把火的推动,然而,看似有火就有美食的简单推论,其实背后还隐藏着对用火的深刻理解。

    由厨入宰的商代名相伊尹,就曾以《火候论》论述用火的重要性,他说,烹饪的用火要适度:“五味三材,九沸九变,火为之纪,时疾时徐。”每一道菜肴,需要根据食材和烹饪方式的变化,匹配相应的火力与时间,才可以做到色香味形俱佳。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_1

    1、大火够大,小火够小,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针对不同质地的原料,火力要随之改变,软、嫩、脆的原料大多需要用大火速成,老、硬、韧的则适宜用小火长时间烹调。

    但一般的家用燃气灶*,有效火力*常常达不到爆炒等烹饪方式的火力需求,在做葱爆羊肉、涮羊肉、水爆肚等原料脆嫩的菜肴时,时常捉襟见肘,一不小心就炒太老了。而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搭载对撞多射流技术,能让混合得更充分的燃气和氧气,通过有高密度出火孔的蜂巢火盖、增效聚能罩等更高效、集中地燃烧,最终达到4200W的热负荷和70%的热效率,远超一般燃气灶。将方太燃气灶调至爆炒火,喷薄而出的强劲锥形火焰迅速烧热油锅,此时下肉炒至变色,再下姜葱蒜等调料焖炒片刻,一道香味扑鼻的爆炒肉片就可以出锅了,又嫩又好吃,简直停不了口。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_2

    在小火方面,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同样表现出色。采用三通道设计,专用的小火通道能将最小档的火力进一步压低,低至200W,适宜烧、炖、煮、焖、煲等需要用小火长时间烹调的技法。如清炖牛肉等菜肴,因原料较大、厚,若用过猛的火力去料理,容易出现食材表面已经熟了,里面依旧夹生的情况,汤也会因反复沸腾而充满肉渣,影响食物的口感及美观度。而通过方太燃气灶的小火持续稳定地炖煮,200W的小火能使牛肉收缩的纤维缓缓伸展,汤色清亮,味道醇厚,最终达到色香味形俱佳的效果。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_3

    2、12道安全防护机制,守护你的美味人生

    灶具市场良莠不齐,若使用不合格的灶具,分分钟会威胁到我们的人身安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横跨200W-4200W的火力输出如此强劲,那在使用安全上又如何呢?方太作为资深厨电品牌,在灶具的安全技术上努力做到最好,守护我们创造美味的全过程。

    在进气、点火、到熄火等阶段,方太精心设下12项防护机制,如三重气密性检测,避免燃气泄漏;伞形防水套能保护点火针免受食物腐蚀,杜绝点火失灵。

    有时在厨房忙碌起来,一时忘了时间让汤水溢出导致熄火时,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配备的意外熄火保护装置,还能及时切断燃气通道,避免严重的后果发生。

    在方太的重重保护之下,大厨们烹饪时大可放心地一展身手,挑战更多美味菜式。

    烹小鲜若治大国  方太燃气灶为你火力全开_4

    深谙烹饪之道的伊尹,将火候理论用以治国,成就一番伟业;而掌握火之一道的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则设下12道安全措施,驾驭住强力的火焰,让我们从容玩转厨房小天地,烹小鲜也如治大国般尽心尽力,畅享美味人生!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2492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