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

    2019-01-02 10:4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的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厨电

    方太厨电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

    2018已经结束,忙,是很多人对这一年的共同感受。人们步履匆匆,总觉得生活充满十万火急的紧急情况。然而《向往的生活》、《野生厨房》和《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的热播,却让不少人看到了生活的另一种模样,日出而起,日落而息,招呼三五好友,亲手挖竹笋、磨豆腐、抓小龙虾,然后在炊烟袅袅中做一桌美味,与多年老友推杯换盏、谈天说地,何其的悠哉乐哉。

    美食正是这类节目的精髓,在百变的菜式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做出不一样的选择。而炒菜也是,有人钟情燃气灶,觉得火够大、够旺,有人偏爱电磁灶,智能精控,更好把握火候。在烹饪不同菜肴时,甚至会在燃气灶和电磁灶中切换使用,只为完美地料理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例如将燃气灶和电磁灶合为一体的方太气电灶,无火、明火可切换使用,亦可搭配工作,多种选择只为给你提供更多样、更强力的火力,创造更多美食。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_1

    一、火力十足的燃气灶,流露满满温情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诚然,生活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一日三餐、一蔬一饭的简单幸福上。

    在外忙碌了一天回来,有家人和一桌热乎可口的饭菜等你,一身的疲倦不堪顿时烟消云散,心里洋溢着满满温情。而孤身在外打拼的人,回来亲手做点简易或丰盛的美食犒劳自己,冰冷的厨房也因燃气灶冒出的熊熊火焰而有了家的气息。

    方太气电灶配备的燃气灶,设有5段火力精准调节,满足爆炒、快炒、煎煮、煲汤和保温的日常需求,内置高效直喷系统,提供强劲又稳定的火焰,迅速达到料理需要的温度,更快完成一道道美味佳肴,而且明火烹饪的食物也有独特的人间烟火气,让人欲罢不能。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_2

    二、无火精控的电磁灶,开启高效生活

    当然,生活不止燃气灶一个选择,随着无明火烹饪方式的好处逐渐为人所知,越多越多的家庭选择了电磁炉。毕竟,相比燃气灶,不需要燃气、没有火焰的电磁灶相对安全一些,而且还可以搭载各种智能化功能,让烹饪变得更简单、高效。

    如方太气电灶的电磁灶,0-99分钟定时功能适合繁忙的工作族使用,早上起来想简单煮一碗汤面,架好汤锅,定好时间和温度就可以去洗漱装扮,不需要频繁看火更省时间;冬天天气寒冷时,饭菜容易冷却,最需要用到一键保温的功能,即便家人回来得晚一点,做好的饭菜也能维持在合适的60°C-80°C,始终温热和美味,让家人品尝到满满的爱心。

    最为关键的是,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气电灶,电磁灶只能作为辅灶的情况,方太气电灶特别升级双主灶,除了火力强劲的燃气灶,电磁灶也因集合半桥连通、高科技导磁条、大磁能线盘的三大革新技术,火力毫不逊色。方太气电灶的两大主灶可以随心切换或搭配工作,火力始终到位,轻松应对各式中西菜肴和百变家常。而且方太气电灶几乎兼容了市面上90%的锅具,可以根据不同食材选择合适的烹饪锅具,让每一口好锅都有用武之地。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方太气电灶让你看到更多可能_3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烹饪也是,方太气电灶气电一体,合而不同,给你更多的选择,去成就餐桌上的色香味形,成就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我对方太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2492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