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广东“WEKING”牌电冰箱抽检不合格

    广东“WEKING”牌电冰箱抽检不合格

    2019-01-02 09:3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WEKING”牌电冰箱抽检不合格

    12月25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通告2018年度流通领域电冰箱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本次抽查检验判定1款电冰箱监督总体不合格。

    据通告,2018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广东省流通领域电冰箱商品的抽查检验,承担本次抽检任务的检验机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本次抽查检验适用GB/T 28863-2012进行抽样及判定,抽查检验的监督(核查)总体确定为:广东省流通领域与抽检的样本标称同一商标(或标称同一生产者)的同一规格型号的电冰箱商品集合。

    本次抽查检验中,佛山市威王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WEKING” 电冰箱(规格型号:BCD-109)样品被检出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不合格商品的生产者发出了不得提供本次检验判定不合格商品(同一商标同一规格型号电冰箱商品)的行政告知书,向相关销售者发出了责令停止销售本次检验判定不合格商品(同一商标同一规格型号电冰箱商品)的责令改正通知书,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据《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本次被抽样的不合格商品销售者实施了行政处罚,同时将采取多项措施督促全省销售者对相同标称商标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予以退市、依据消费者要求对已销售的电冰箱商品予以退货。

    通告指出,广东省范围内的经营者,凡是经营与本次通告的同一商标(或者同一标称生产者)同一规格型号不合格电冰箱商品的,均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采取停止销售、依据消费者要求退货措施。对于未采取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及依据消费者要求退货措施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24920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