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林氏木业与月星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攻陷”线下市场

    林氏木业与月星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攻陷”线下市场

    2018-12-29 11:2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爱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氏木业与月星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攻陷”线下市场

    12月22日上午,互联网家具品牌林氏木业与家具行业领军者月星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在产品和渠道上深化合作,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打造极致的家居体验,共同探索新零售模式的更多“打开方式”。林氏木业副总裁崔杰慧与月星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明等一众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181228091203.jpg

    经过2018年经济大环境洗礼后,林氏木业发现中国家庭家居更新迭代的背后,是不断持续的消费升级趋势,“高品质、智能化、个性化”正在成为中国家庭消费的新趋向。

    基于这样的行业趋势下,天生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林氏木业在2019年将发挥用户大数据、研发设计以及营销创新等优势,继续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庭提供优质高水准,同时兼顾价格优势的产品。而在新零售版图上继续攻陷线下,该公司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抓取更多流量。据了解,2018年林氏木业已经在全球开启超160家线下门店。

    而月星家居作为传统的家具卖场,近年来积极融入新消费时代,在全国拥有150多个家居广场,销售至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线下版图持续扩张,是两个品牌合作的基础;而渠道互补,流量共赢则是促成战略合作的根本原因。

    林氏木业表示,在通过和家具行业领军者月星家居的合作,将会以线上的数据及运营经验指导线下门店的销售,又将会以创新和美好设计融入到当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当中,为消费者创造便利的同时,更通过更优质的家具设计,为消费者创新生活方式。未来,双方继续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战略合作成果和更多惊喜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9492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