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百利玛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卓越单位称号

    百利玛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卓越单位称号

    2018-12-29 11:1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演变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利玛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卓越单位称号

    12月27日,2018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大咖云集,共襄盛举。在晚宴表彰盛典上,百利玛门窗凭借优秀品牌表现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卓越单位”称号。

    百利玛门窗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2018年度卓越单位授牌仪式

    会上,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致辞表示,各大企业应创新发展,创造更好的产品,抱团发展,走出去,引进来,打造品牌影响力。目前市场面临洗牌阶段,我们不能抱怨,应积极面对,走出困境。2019年协会将整合行业所有企业资源,继续携手会员单位共同发展。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致辞

    广东省门业协会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百利玛门窗始终以高端门窗定制为基础,将坚持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门窗解决方案作为一贯的追求与使命,始终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企业赢得未来的核心战略,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朝着国际化品牌的目标进发。

    百利玛门窗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荣誉见证实力,品牌成就卓越!

    百利玛门窗以雄厚的品牌实力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卓越单位”。立足新经济时代,百利玛坚守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初心,顺应时代发展的大潮,将继续创新发展,向绿色智能制造、产品设计协同发展等全面性举措踏步迈进!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及专业评测委员揭晓“中国品牌500强”榜单,百利玛门窗以品牌价值评估50.85亿位居行业前列,成为门窗行业标杆品牌!创新变革、与时俱进的全局发展让百利玛门窗走在行业发展前列,不断在时代与行业的变革中焕发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百利玛门窗将打造厚积薄发的动力,为铸就品牌强实力而拼搏奋斗,坚持追求卓越产品品质,以匠心质造精神推动品牌持续发展,通过科技、智能创新为人们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

    (文章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94920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