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雪宝板材获2018湖南家居行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称号

    雪宝板材获2018湖南家居行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称号

    2018-12-27 15:4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雪宝板材获2018湖南家居行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称号

    荣耀加冕,载誉而行。12月25日,备受湖南家居人期待的2018第二届湖南家居行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隆重召开。

    此次盛典得到了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四大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凝聚各方共识,加强交流,开拓视野。

    2018年,家居市场风云变幻,行业分化与创新并举,跨界与融合加速,整个家居市场遇到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初心、勇气、坚持”湖南家居产业的发展路径离不开这几个字。嘉宾们针对当前家居行业市场的难点、痛点进行交流分享,各位行业大咖各抒己见,侃侃而谈,对目前的行业形势、市场发展趋势都做了详细剖析,以精辟独到的分析和新颖出奇的意见带来了新的思路,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

    “卓群奖”的评选经过专家评审打分等多维度评比。最终由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及多位重量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确保公正、客观、专业的评选,获得了业界的持续热烈关注。板材十大品牌雪宝板材实力标榜,荣获2018年度卓群奖家居行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此次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非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已然成为湖南家居行业别具一格的“奥斯卡”盛典。汇集行业内各专家、企业精英人士,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推动湖南家居行业开辟新格局。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板材十大品牌雪宝板材与您一同前行,见证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程。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7491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