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重磅引爆 年末家电狂欢满千减百

    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重磅引爆 年末家电狂欢满千减百

    2018-12-27 11:0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重磅引爆 年末家电狂欢满千减百

    12月26日,国民家电品牌海信将以“家电狂欢购,嗨森零距离”为主题,携手京东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以多重店铺福利和海量智能家电产品,助力消费者年底家电换新。

    燕郊新浪<a href=

    甄选智能家电,优质生活“零距离”

    海信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中的多款行业领先的智能产品,成为了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的主推产品,海信集团旗下科龙、容声等知名品牌也参与其中助力焕新。

    海信电视HZ55E5A以金属一体的外观和全面屏而备受青睐,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影像视觉效果来说都称得上是同等价位中的佼佼者。

    燕郊新浪家居

    海信空调KFR-33GW/EF20A1(1P57)能够一键快速启动冷暖,让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天“零距离”享受舒适;科龙空调KFR-72LW/QYA1在参与活动优惠的同时,更是向消费者提供了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的安心保障。

    海信洗衣机HG100DAA125FG,拥有10公斤大容量、触控大屏,让洗衣变的更加轻松省时;容声冰箱BCD-636WD11HPA,以636升的大容量和矢量变频的节能省电效果,保障消费者的新鲜生活。

    燕郊新浪家居

    年末“新”主张,家电焕新“零距离”

    人们选购大家电时的诉求正在由单纯的功能化,向智能化、品质化、时尚化转变。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家电不仅是一个工具,也是一个温馨、智能、体面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足于消费者需求,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借力京东平台“无界零售”营销优势资源,于2018年末开启。海信希望以尖端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新一年的暖心生活。

    据了解,海信与蘑菇租房联合打造的英伦主题屋已经上线,海信用户可免费抽取入住权益。在“包装箱改造计划”中,海信让原本属于废弃物的家电包装纸箱成为了流浪动物温暖的家,展现出温暖信赖的品牌态度。

    在京东平台店铺内,海信将设置满千减百的购买优惠;在12月26日当天0点、10点、20点,将会选取大量指定家电参与五折秒杀;同时,消费者将获得参与转盘抽奖赢取55寸海信电视的机会。重重福利席卷而来,助力年底家电换新,值得消费者期待。

    燕郊新浪家居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7491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