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一棵小树空气净化器与您一起重视健康呼吸

    一棵小树空气净化器与您一起重视健康呼吸

    2018-12-27 10:2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轻松向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棵小树空气净化器与您一起重视健康呼吸

    人一天要呼吸多少空气?呼吸多少次?生命是大自然的奇迹,我们人类更是如此。然而,对于我们自己的种种奇妙,恐怕大多数人所知甚少。如:人一天要呼吸多少空气?呼吸多少次数?

    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2万多次,吸入空气20公斤左右,一人一天要均匀吸入空气,重约25千克,比一天摄入的食物和水分多10倍多,其中有大约1千克的氧气被人耗费掉。

    一棵小树空气净化器与您一起重视健康呼吸_1

    人不吃饭可以活5个星期,不喝水可以活5天,但如果没有空气,却连5分钟都活不到。由此可见空气的重要。人的大部分时间在室内度过,中国标准化协议调查显示,68%的疾病是由于室内污染所致。美国专家检测发现,在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致癌物质就有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危害较大的主要有:氡、甲醛、苯、氨以及酯、三氯乙烯等。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严重2-5倍,有时可达到100倍。时刻保持室内的空气健康清新非常必要。目前,正值严冬雾霾污染时间,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以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呢?

    现在如果您还在为空气污染所担忧,不妨选择一棵小树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红杉.舒适家系列,它可以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呼吸。消灭细菌和病毒,祛除异味和苯、甲醛等有害物质。

    一颗小树新风空气净化器,在源源不断向室内注入新鲜空气的同时,彻底净化PM2.5,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含量,帮助甲醛快速排出。并能有效清楚其他空气污染,减少空气中的过敏原,减少流感的传播。一棵小树采用纯物理净化,杜绝二次污染。

    一棵小树空气净化器与您一起重视健康呼吸_2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74915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