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创新升级 行业发展源动力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创新升级 行业发展源动力

    2018-12-26 16: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橱柜家居

    箭牌橱柜家居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创新升级 行业发展源动力

    “三军会师话定制,理想居住心无界”。11月26-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在中国广州盛大举办,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本次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推出系列报道。会议间隙,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接受了中华橱柜网专访。

    【中华橱柜网】:本届会议主题定为“洞察无界 激活未来”,你如何看待三军会师背景下,该主题的意义?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赵忠祥】:第一,环境变化,顺势而为——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房地产行业、消费者行为等等市场环境变化,整个家居定制时刻都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如何迎接机遇,推动行业发展、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将成为家居定制行业不断探索和开发的课题。

    箭牌橱柜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赵忠祥

    第二,产业升级,与时俱进——整个家居定制行业从手工作坊到现如今工业4.0,无论从产品生产工艺、设备技术还是营销模式都在不停的升级,每一次升级都是各行业的融入,未来也不例外。比如设计软件在定制行业的普及应用,就是行业内外合作非常优秀的案例,现阶段大力发展的信息化,未来人工智能与定制家居行业深度融合等等,“跨界”将是家居定制行业发展核心关键词。总的来看唯有洞察无界,方能自我腾飞。

    第三,理念升华,合作共赢——一方面,营销端口升华,如个性化、体验化、标准化等等,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和消费习惯入手;另一方面,服务端口升华,也就是服务端口100%满意度追求,如大数据、去库存、高周转、保障售后服务体系高效快捷、便利等等。激活未来,方能卓越发展。

    【中华橱柜网】:改革开发40年,中国家居行业走过跌宕起伏的40年,您陪伴这个行业多少年?期间,对您影响最深的是什么?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赵忠祥】:创新升级,行业发展源动力。每每夜深人静,回首整个行业发展历程,我为自己多年来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而自豪。整个家居行业发展,我总结为四个时代:

    第一个时代是手工作坊+街边店,我认为是定制行业发展的原始时代;

    第二个时代是规模化生产+卖场店,我认为是定制行业发展的工业时代;

    第三个时代是信息化+大数据+线上线下店,我认为是定制行业发展的裂变时代;

    第四个时代是AI智能时代+新零售店,我认为是定制行业发展的定鼎时代。

    从每一个时代发展来看其源动力就是创新。

    【中华橱柜网】:我们知道目前箭牌正在高度整合中,请您谈一下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未来发展规划?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赵忠祥】:自2018年7月份橱衣事业部整合后,创新将是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发展关键词——第一是产品研发生产创新,与国际家居行业发展接轨,产品设计年轻化、时尚化;第二,营销服务体系创新,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质量,扩大端口消费者接触面;第三,聚变、整合、共赢,一路前行,以消费者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全面搭建个性化、体验感、设计服务保障体系;第四跨界合作,推动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与AI智能行业合作,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家装和整装公司高度整合,并在发展过程中探寻新模式。

    我对箭牌橱柜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6491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