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2018-12-26 10:5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梯田环绕,依山傍水,古老的红枫和银杏掩映着鳞次栉比的白墙灰瓦,披着“婚纱”的鲜花略显娇羞,火红的辣椒在屋顶招摇。整个村落被初雪笼罩,在雾中若影若现,青石路上的脚步缓慢轻盈,时光被搁浅。

    12月10日,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在婺源篁岭景区的大会厅举行。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1

    50余家行业大咖齐聚篁岭景区,目的在于深入解读墙纸墙布行业现状,解析行业的发展方向,以提出规范行业、净化市场的思路,从而推动行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到场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张熳红女士,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陈钢先生,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有限公司主任李敏女士,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先生等。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2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3

    论坛开始,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明先生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吴通明先生表示:嘉力丰会继续和协会、各位品牌商一起,共同推动施工环节的行业标准,用“好胶、好纸、好师傅”的概念,共同建设一个健康的、完整的产业标准链,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4

    随后,由嘉力丰市场总监崔剑先生介绍了嘉力丰公司及嘉师傅工程施工团队。他指出,嘉力丰是建材行业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标准的起草和制定者之一,始终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引导。他强调百业发展为大,标准是基础,是企业自主创新、跨越发展的法宝。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5

    整个论坛围绕“‘墙饰中国·优品联盟’运行总结”,“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软装饰定制分会成立”,“2018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产品质量汇报及修订团体标准《墙纸》、《墙布》内容讨论”,“墙布面料的特点、技术要求和未来发展趋向”, “墙纸墙布施工的标准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五大主题进行讨论。过程中,张熳红女士宣布,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彦华女士为2019年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轮值会长,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先生为2020年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轮值会长。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6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7

    议题讨论中,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詹**先生详细阐述了墙纸墙布施工的标准对行业发展的影响,着重强调了墙纸墙布规范施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嘉力丰正在努力打造墙纸墙布施工一体化平台,结合墙纸墙布、嘉师傅施工人员、施工辅料三要素,从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现场掌声不断。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8

    最后,会场有10家品牌商与嘉力丰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这十家品牌商分别是: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尚品美学墙布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绍兴恒高墙布有限公司、诺奇兄弟墙纸有限公司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华尔美特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海宁市新空间布业(摩登野兽)、浙江恒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御秀)、福建优雅墙纸有限公司 。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9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10

    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圆满落幕。

    嘉力丰受邀参加2018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_11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64912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