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雾霾天不敢开窗 空气净化器要时刻准备着

    雾霾天不敢开窗 空气净化器要时刻准备着

    2018-12-24 11:1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雾霾天不敢开窗 空气净化器要时刻准备着

    最近,全国多地雾霾来袭,空气质量也逐渐走低,很多宝妈更是表示尽量减少宝宝外出门,保持门窗紧闭想要把室外的雾霾拒之门外。

    图片1.jpg

    但长期不开窗通风,家里的空气真的比外面的好吗?长期紧闭窗户,如果家里有人吸烟、烹饪,家庭室内PM2.5浓度值有可能比室外还高。此外,长期不通风的室内容易滋生螨虫等多种细菌,而装修残留的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浓度会升高,容易引发支气管炎,肺气肿等疾病。

    图片2.jpg

    虽然说雾霾可怕,但还是却可以通过很多方法减弱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养植绿色防尘植物等都不失为好的防御措施,但最方便、安全、有效的还是要数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沉降空气中的PM2.5、灰尘、烟尘、花粉、细菌、病毒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深层净化室内空气,堪称家中必备的抗霾“神器”。

    领尚空气净化器,中国联塑集团旗下的产品项目,产品质量有保障。其推出的领尚空气净化器D06,拥有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四重六层过滤网,层层过滤净化,快速去除PM2.5,深层净化室内空气。而且还含有加湿系统,在净化的基础上,还可以扩大水分蒸发面积,增加空气的湿度,减少家里空气的干燥度,湿润家里的每一寸空气。

    图片3.jpg

    再者就是,领尚空气净化器D06拥有一键自动净化功能,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同时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升净化速度。此外,使用时还可通过目测内部状态指示灯红、黄、蓝颜色的深浅,了解当前空气质量状况,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用的时候更省心,随时守护家人的健康。

    图片4.jpg

    空气质量每况愈下,看似安全的家里已经危险重重了,我们需要一台给力的净化器来拯救呼吸。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44907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