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

    2018-12-22 11:0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的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

    近日,在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八次信息交流会、2018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年会暨“金勾奖”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国智能锁质量提升论坛上,智家人DA01智能锁、智家人Z8智能锁同时荣获“金勾奖”,实现零的突破!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1

    第二届“金勾奖”颁奖现场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2

    智家人总经理卢建雄代表领取“金勾奖”

    据了解,“金勾奖”大赛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赛事,是目前国内在厨房工业设计类大赛中最权威的设计奖项。此次金勾奖颁奖典礼的盛大召开,旨在针对行业短板,评选出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理念和产品,推动五金产品设计的创新能力。

    此外,本次活动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图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优居科技·腾讯家居承办。

    智能锁到底有多火?

    权威人士前来解读!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在传统制造业与电子信息产业结合的智能门锁领域,智能、技术及品牌成为了行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表示,近年来,锁具行业不断地转型升级,在各方面都有显著的进步和提升,尤其是在传统制造业与电子信息产业结合的智能门锁领域。

    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3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4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5锁定金彩  制造未来_6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2490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