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风雨40年 创新之心不变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风雨40年 创新之心不变

    2018-12-21 09:2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鹭达卫浴

    申鹭达卫浴

    公司名称:泉州申鹭达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风雨40年 创新之心不变

    2018年12月18日,申鹭达·特陶40周年感恩盛典在“中国水暖之乡”——南安隆重召开。本次盛典以“凝心同舟·聚力起航”为主题,申鹭达·特陶邀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各地经销商等嘉宾数百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申鹭达40载岁月光影中历经的品牌故事,一起探寻申鹭达未来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道路。中华卫浴网受邀出席,有幸采访到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申鹭达卫浴四十周年感恩盛典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洪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洪总你好。

    【申鹭达 洪光明】:你好。

    【中华卫浴网:今天是我们申鹭达卫浴的四十周年,四十周年走过来,想必肯定是风风雨雨,很不容易的。在这四十年里面,咱们申鹭达是否有遇到过一些困难,又获得了哪些帮助,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申鹭达 洪光明】:申鹭达走过四十周年,到今天已经超过四十年了。我们1977年就开始动手,1978年开始卖水龙头,到今年已经足足四十年。所以今天为了回馈社会,我们特做四十周年庆。道路是有坎坷的,但四十周年,申鹭达也是走过来了。

    申鹭达在这个行业确实有一点贡献,像陶瓷片密封水嘴、数控恒温水龙头、重力制造设备、卫生陶瓷生产工艺等等,都对这个行业有大大的改变。

    申鹭达在每一个发展的季节,都有碰到大风大浪。但在大风大浪里穿梭,应该会更稳重。只是这次整个国家的经济形势不是很乐观,导致民营企业这个期间在经营上面确实比较有压力。

    但是申鹭达有没有压力?也有,我们是走过风风雨雨的,路是很坎坷的,好几次都是很艰难的。但是总有办法,只要有耐心,只要有创新,只要有时间,一定会渡过难关。

    申鹭达这次也是很艰苦,但是没有问题,只要有信心,这个困难可以渡过,还可以做得更好。

    申鹭达卫浴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

    【中华卫浴网】:好的,我听说咱们申鹭达是筹建了****个水龙头博物馆,可以请您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博物馆建立的初衷吗?

    【申鹭达 洪光明】:对,申鹭达做一个博物馆倒不是什么大的稀奇事。因为我们中国现在自来水公司也已经搞了几个自来水公司的博物馆。

    申鹭达为什么做这个水文化博物馆?我曾经到欧洲去看过大品牌的博物馆。我回来一直设想,我们中国人一定要留一点文化给下一辈的人去了解中国水龙头、水文化、用水器具的发展史,所以我们就决定建立一个博物馆。

    关于建立这个博物馆的主要目的,让人家来参观这个博物馆,主要就是让他节水。为什么节水?像我们最初的马桶是12升的冲水力,现在水已经达到3.5升以下,甚至2.8升就完全有办法冲刷干净。所以说节水的功能,就在这个博物馆里面都看得出来。

    我们要让这些年轻人来参观,让他们知道水资源多么宝贵,让他们有节水的这种概念,不然博物馆其实也就是几个破东西。但是那些破东西也是宝贵的,也是古董。所以说这个博物馆的目的,主要就是让社会上的人节水,没有别的。

    【中华卫浴网】:这个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呢?

    【申鹭达 洪光明】:博物馆应该是一两年吧,一两年年对社会开放,我们得到了福建省旅游局的帮助,政府还拨了一些资金帮忙,作为福建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示范工业区,所以这个博物馆到时候会有很多学校、旅游团来参观。

    【中华卫浴网】:到时候我们应该也要来看一看。

    【申鹭达 洪光明】:欢迎,欢迎来看看。

    【中华卫浴网】:好的。现在其实有很多企业都在关注整体淋浴房、整体厨房这些新的品类,申鹭达在这方面有新的规划吗?

    【申鹭达 洪光明】:对,你说的这个是整体卫生间、整体厨房。为什么要做这块儿?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长租房、廉租房,因为卫生间不是很大。所以在安装的环节上,应该不能超过四个小时,全部铺好地砖,接好水管,贴好墙壁,做好吊顶

    今后这个市场可能是越来越多,而申鹭达也要做,必须做。其实四年前我就想做这块儿,至于怎么做,我们一定要做中国人喜欢的,以陶瓷为主来做淋浴房,做整个卫生间、厨房。如果用木头或者塑料制品,中国人可能并不太能够接受。

    我们一直在想,怎么替代陶瓷砖、大理石,用这种大理石、陶瓷来做整体的卫生间和整体的厨房。申鹭达其实早就已经进入,但是现在还没有出来。一定要出来,为什么?因为后面的装修,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简单的,一下子装修好。现在装修敲敲打打,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所以今后的装修公司、房地产公司都会往这个方向靠拢,所以申鹭达一定要发展这个项目。

    【中华卫浴网】:可以说就是要顺应这个消费市场的趋势。

    【申鹭达 洪光明】:是。

    【中华卫浴网】:我们国内的消费趋势是这样的,不知道在应对国际市场这方面,申鹭达会有怎样的动作呢?

    【申鹭达 洪光明】:国际消费这方面,申鹭达现在还只布局在东南亚这类价位比较低的市场。如果在高端市场,像美国、欧洲,你想在那里发展,光认证的时间你就受不了了。所以在欧美这两个地区,我们是有想进,但是目前可能还不是时候。

    现在特别在美国贸易战,如果你要进美国的市场,他们的门槛很高,让你一个一个产品认证,到时候你要过去自己做品牌,没那么容易。所以做美国市场,中国的企业大部分还是用帮他们代工的方式。

    所以现在我们暂时只有稍微考虑一下欧美市场,等我们做出比他好的产品,我们再进入市场,当然,我们现在已经在开发这个产品。

    【中华卫浴网】:我已经非常期待这个好产品出来了。现在距离2019年已经不到两个礼拜了,想问一下咱们申鹭达在新的一年有怎样的规划呢?

    【申鹭达 洪光明】:对,新的一年得有重新规划,申鹭达这几年确实在经营上面、投资上面存在过失误。2019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申鹭达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机遇。这次的四十周年庆,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分销商、代理商都对申鹭达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要加把劲,就做两点:一个就是创新,产品如果没有创新,还是按原来的,单靠营销这方面还是力度不够,还是要靠创新,然后加上营销,加上服务。另一个就是服务,服务必须要跟上。如果这两点做好了,2019年对我们申鹭达应该是很有希望的,我们也是满怀希望来做的。

    【中华卫浴网】:嗯,要时刻充满信心。我们中华卫浴网也祝咱们申鹭达在2019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申鹭达 洪光明】:感谢。

    我对申鹭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14903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