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荣誉 | 2018中国陶瓷行业整装趋势论坛 卡米亚再获殊荣

    荣誉 | 2018中国陶瓷行业整装趋势论坛 卡米亚再获殊荣

    2018-12-19 17:3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缓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 | 2018中国陶瓷行业整装趋势论坛 卡米亚再获殊荣

    整装渠道如今已经成为陶瓷、卫浴行业不容忽视的重要渠道之一。有人认为整装渠道是大势所趋,看好未来市场;有人认为整装渠道对传统经销商打击太大,而且利润做不高,长久下来会给行业带来负面影响;还有人认为走量可以靠整装,要利润便用设计师渠道。看法不一,众说纷纭。 

    卡米亚陶瓷

    12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陶瓷行业整装趋势论坛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三楼盛大开幕,以“协同行动,整装再发”为主题,探讨陶瓷行业的整装现状与未来趋势。

    企业荣誉

    中国家装届“教父”余静赣、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秘书长杜玉环、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丹锋等行业大咖共同出席了本届高峰论坛,与近600位陶瓷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在整装大趋势下如何突围。

    陶瓷品牌发展

    卡米亚陶瓷

    2018年是国家深化改革转型的一年,也是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时尚、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智能化的陶瓷产品,会上对2018年陶瓷行业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丹锋荣获“陶瓷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作为卡米亚瓷砖总经理,李总拥有近20年的建材领域营销管理经验,有着在全球知名建材流通及制造企业、互联网公司操盘的实战经历,对整个建筑陶瓷行业及互联网+有着立体全方位认知;在2015年,李总在行业内首次提出“设计&营销”的概念,引起行业人士的关注。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李总的认可及信任,也是对李总的驱策及勉励。

    陶瓷品牌发展

    卡米亚陶瓷

    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出席品牌之一,卡米亚瓷砖也凭借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及良好的口碑,荣膺“十大现代砖品牌”的美誉。

    企业荣誉

    荣誉的获得并非偶然。卡米亚瓷砖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现代瓷砖的研发与创新,站在家装潮流的风口浪尖上,用品质精湛、质感不凡的产品,为广大客户营造现代优雅、健康舒适的人居空间。

    陶瓷品牌发展

    经过十几年的探索与发现,卡米亚瓷砖在现代砖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工艺创新等领域均有尖深造诣,一批批时尚、优雅、具有东方美学的现代砖产品不断创新面世,风靡市场,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卡米亚陶瓷

    企业荣誉

    (文章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