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荣事达卫浴浴室柜生产基地盛大落成投产

    荣事达卫浴浴室柜生产基地盛大落成投产

    2018-12-19 17:0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卫浴浴室柜生产基地盛大落成投产

    时间已经到了2018年的年末,再过13天就是新的一年,这个时间节点作为今年工作的结束节点和新一年工作的启程,荣事达卫浴迎来了新的企业征程。

    这,是在我们正在前行的辉煌路途中扎下的又一座里程碑!

    2018年12月,浴室柜生产基地在荣事达集团第六产业园正式落成并投入生产!

    荣事达卫浴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浴室柜生产基地的开工典礼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时刻,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杨其文对浴室柜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行表示隆重的祝贺。

    与新落成生产基地相配套的,是浴室柜产品研发、生产、仓储物流、原材料采购环节及产品服务的更加完善。

    浴室柜生产基地面积达20000多平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米,项目投资及生产设备投资计约1.5亿元人民币。

    卫浴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新的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并引进了更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豪迈(HOMAG)全套生产设备、CNC、电子锯、排钻、中央除尘系统等数十台套国内领先的开料、加工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预计可超过30000套浴室柜产品。

    在荣事达卫浴精益求精的严苛工艺标准下,荣事达浴室柜的产品品质在卫浴市场上获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经过研发人员对工艺的改进之后,浴室柜产品具备了更为优质的产品属性:根据客户需要的定制产品尺寸更为精准,符合人更高的审美需求;原材料品质在工艺改进和更高的检验标准下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得浴室柜产品更耐用;产品的设计创意在行业与艺术之间进行同步更新,结合了现代审美与古典风格,样式丰富品相多样。品质成熟样式美观的产品与精致的生活质量更加相得益彰。

    荣事达卫浴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卫浴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卫浴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除了生产规模的扩大和生产工艺的创新升级,我们还有荣事达卫浴旗下的潮州陶瓷洁具生产基地作为浴室柜基地的生产后备力量,潮州陶瓷洁具生产基地拥有两条超百米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生产线,具备近100万件陶瓷洁具的生产能力,为荣事达卫浴总部的浴室柜生产基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产原材料储备。

    卫浴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目前,荣事达卫浴在合肥和中山布局有两大生产基地,下一步的战略计划是在沈阳和四川布局新的战略生产基地。生产基地的相关战略,是为了在更高层面与更广的角度发挥荣事达卫浴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沈阳与四川生产基地的建设和运营,增强产品服务的辐射能力。

    新的生产基地的布局也将加强地区之间的联动作用,能为布局地区及其辐射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卫浴产品的诉求和期待。

    荣事达卫浴

    (图片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品牌立于中国市场六十五年来,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逐渐增长,先后获得“卫浴十大品牌”、“央视战略合作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殊荣。

    在未来荣事达卫浴还将进一步引进高精尖技术和设备,通过不断升级生产工艺,使其始终走在行业与市场前端。

    如果你问我:“你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吗?”

    我当然是有的。

    平凡的我,对未来有的不仅是期待,更是憧憬和梦想。

    身为一个荣事达人,在我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了解了荣事达集团六十五年的发展历程,那些峥嵘砥砺的创业岁月我却不曾走过,但我却记得那些光辉的时刻,年轻一代的荣事达人接过了前辈们的理想,也将把这份光辉继续延续。

    在以后前进道路上回想曾经,浴室柜生产基地会是我们曾创造过的光辉时刻!

    你说我们有没有私心?我们当然是有私心的,我们想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取得消费者对荣事达卫浴更加强烈的认可。

    你说我们疯不疯狂?我们当然是疯狂的,我们想以更强的企业实力与品牌信誉获得合作者对荣事达卫浴更加忠实的信任。

    那些曾经光辉的时刻以后也必将继续光辉下去,所以荣事达卫浴的光辉在未来会更加灿烂!

    (文章来源:荣事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