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重磅丨德国前总统将要来嵊州考察集成灶行业

    重磅丨德国前总统将要来嵊州考察集成灶行业

    2018-12-19 16:5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闻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丨德国前总统将要来嵊州考察集成灶行业

    重磅!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将于2019年1月13日上午10点来到绍兴嵊州考察集成灶行业。

    集成灶行业考察

    克里斯蒂安·威廉·沃尔特·武尔夫(前德国总统)

    联邦德国第八任总统,也是目前德国迄今为止非常年轻的总统。

    现任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

    有颜值还偏偏靠实力!51岁当选总统,这位德国历史上非常年轻的总统可不一般。

    嵊州

    德国非常年轻的总统

    来嵊州考察

    集成灶行业考察

    据悉,武尔夫先生这次来绍兴嵊州,主要是考察嵊州的集成灶产业,和出席“全球厨房无烟——安全行”的项目启动仪式。

    武尔夫先生要来嵊州考察集成灶行业

    集成灶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和可观的利润,也得到了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的密切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家庭环境的安全,也更愿意去提升生活水平的幸福感。

    嵊州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多功能厨房电器,以燃气灶和油烟机功能为核心,将多种厨电有机结合,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的优点。

    追求幸福是人性的本能,不分种族与国家。可想而知,以安全环保标榜的集成灶行业在国内外的巨大发展前景。

    就国内而言,集成灶行业发展提速,2015-2017复合增速超50%。受益于消费者认知度的逐步提高以及集成灶厂商持续拓展销售渠道,集成灶产品高速发展。2014-2016年,我国集成灶工业企业的销售额分别为15亿元,19亿元,30亿元,年复合增速率为41.42%,远超传统烟机行业增速。并从2015年开始,集成灶行业开始加速成长,2015-2017年集成灶年复合增速超过50%。

    厨具之都嵊州

    国内集成灶主要为三大产业集群浙江嵊州、浙江海宁、广东中山顺德。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标志,而"厨具之都"就是嵊州的标志。

    集成灶行业考察

    嵊州的厨具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3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创新发展,如今已成为全国集成灶、吸油烟机等厨具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2005年,嵊州市被命名为“中国厨具之都”。2014年厨具产业被列入国家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列入“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建设省级试点县市,被评为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升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

    嵊州如今已培育出多个名副其实的一流厨具品牌,尤其是后起勃发的集成灶行业以其品位高、质量好等特点迅速覆盖国内市场,赢得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和颇为响亮的行业知名度,并于近几年打出了“集成灶,嵊州造”的好名声,成功掘出一片蓝海。

    数据显示,过去三年里,嵊州厨具产业销售额保持30%左右的高速增长。2016年,嵊州厨具产业总产值已达到147.5亿元,同比增长27.5%,亿元以上规模企业已达15家,亿元以下规模企业达到38家;作为全国非常大的集成灶生产基地,集成灶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以上,其中侧吸下排式集成灶占全国90%以上份额。

    在这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上,嵊州厨具产业可谓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尤其是在当地质监等相关部门的精准帮扶下,嵊州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以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为抓手,全力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勇于扛起质量大旗,不断向世人擦亮“中国厨具之都”这张金名片。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9490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